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不惧头破血流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明确警告中共

www.creaders.net | 2021-07-02 11:33:1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惧头破血流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明确警告中共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山姆·帕帕罗(Sam Paparo)6月29日表示,他对中共步步进逼的威胁深表关注。他同时也表示,他有责任(duty)防止中共武力夺取台湾。他对自己的部队、盟友和作战筹划充满信心,以挫败中共的任何此类企图。

美国海军联盟官方刊物“Sea Power”6月30日报道称,帕帕罗6月29日在美国“武装部队通信和电子协会”和美国海军研究所举行的2021年西部研讨会的最后一次网络会议上说:“中国(中共)是一个步步进逼的威胁。”他还解释说,这意味着中共发展自己的作战能力,特别是海上能力,“是我们在对自己作战能力进行投资时的考虑因素”。

今年5月接任太平洋舰队司令的帕帕罗表示,他完全同意前印太司令部司令菲利普·戴维森(Philip Davidson)的说法。戴维森在3月的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中共可能会在6年内武力攻打台湾,作为实现其目标的一部分。中共的目标就是扩大其在整个地区的影响力,并在2050年之前取代美国在基于规则国际秩序中的领导作用。

“我担心中国(中共)的意图”,帕帕罗说,“无论(攻台时间)是明天、明年还是六年后,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差别。在太平洋舰队和印太司令部,我们有责任准备好应对美国面临的安全威胁。”

帕帕罗还说,这一责任包括提供一支舰队,能够挫败中国(中共)颠覆世界秩序的任何企图,包括通过武力统一台湾。“但我也对我们的水兵、海军陆战队员和海岸警卫队员……以及我们的作战筹划充满信心,在我们的盟友和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挫败这种企图。”

当被问及是否有任何关于为印度洋创建一支编号舰队的进一步讨论时,帕帕罗表示,根据海军的理论,每个编号舰队都是一个战术三星级总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部署,执行任何任务。

帕帕罗说,美国海军第四、第二和第三舰队已准备就绪,可以部署到需要的地方。

负责美国特种作战和低强度冲突的助理国防部长提名人克里斯托弗·迈尔(Christopher Maier)5月27日告诉美国参议员,特种作战人员可以帮助台湾提高防御中共潜在入侵的能力。

迈尔告诉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美国应该大力考虑“帮助加强台湾的非正规作战能力”。

“我确实认为这是我们应该大力考虑的事情”,迈尔说,“特种作战部队是其中的关键促成因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3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4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5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北京这场大跃进,两三年后就要现出原形
3 67人的公司已抓14人!华为技术被偷,惊动公
4 “第一美女院长”的堕落史,奢靡荒唐
5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6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7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8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9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10 政治局委员都报假料 中共进死胡同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2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3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4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5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6 老友的艳史 李公尚
7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 hare
8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9 心流表征于人心气度的心性三重 方方
10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5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6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7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8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9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10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