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军洲际导弹击中6000公里外目标 震撼视频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08-12 00:06:1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周三(8月11日)宣布,从加州范登堡太空部队基地(Vandenberg Space Force Base)成功试射了一枚配备再入飞行器的非武装义勇兵三型(Minuteman III)洲际弹道导弹。AFGSC在新闻稿中说,这展示了美国核力量的准备状态以及杀伤力和有效性。

美军洲际导弹击中6000公里外目标 震撼视频曝光

2021年8月11日,美军成功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U.S. Space Force photo by Michael Peterson)

这次试射的洲际弹道导弹配备的是“高保真联合测试组件再入飞行器”(Hi Fidelity Joint Test Assembly re-entry vehicle),在击中大约4,200英里(约合6,758公里)远处绍尔群岛(Marshall Islands)瓜加林环礁(Kwajalein Atoll)附近水域之前引爆了常规(即非核)炸药。新闻稿称,这些试射验证了美国洲际弹道导弹武器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确保持续安全、可靠和有效的核威慑提供了宝贵的数据。

“美国核企业是自由世界安全结构的基石”,第576飞行试验中队指挥官奥马尔‧科尔伯特(Omar Colbert)说,“今天的试射只是我们国家洲际弹道导弹舰队如何展示武器系统的作战准备和可靠性的例子之一。这也使我们能够展示美国飞行员惊人的能力。”

An AFGSC unarmed #MinutemanIII #ICBM launched during an operational test this morning at @SLDelta30 (Vandenberg). ICBM test launches demonstrate that the #MMIII fleet is relevant, essential & key to leveraging dominance in an era of Strategic Competition.#GT239 #SafeSecureReady pic.twitter.com/TJPeIz4ea2

— AFGSC (@AFGlobalStrike) August 11, 2021

这次试射是包含了多个政府合作伙伴数月准备工作的高潮。执行这一重要任务的空军人员是空军中最训练有素、接受最好教育的人员。

美国空军第341导弹联队、第90和第91导弹联队的飞行员被选为特遣部队,来支持这次试射。这三个导弹联队所在基地全年每天24小时保持警觉状态,负责监督国家的洲际弹道导弹运作。

特遣部队指挥官亚伦‧布德罗(Aaron Boudreau)表示,美国并非要藉由这些试射作为对地区紧张局势的回应。发射时程是5年前就制定好的,并在发射前半年至1年展开相关准备。

“我们的特遣部队由来自所有三个导弹联队的专家组成,他们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主动性和灵活性,以克服这场全球大流行病(COVID-19)期间无法预见的挑战。”布德罗说。

尽管如此,在太平洋地区进行的这个试射,正值美国空军和国防部领导层越来越强调中共构成地区威胁之际。

美国加州詹姆士‧马丁防核武扩散研究中心(James Martin Center for Nonproliferation Studies)的研究人员分析商业卫星图像,发现甘肃省玉门市附近有119处工地,其特征与中共现有的导弹发射设施一致。

核武专家、该研究中心东亚防核武扩散计划主任刘易斯(Jeffrey Lewis)表示,这些建设工事表明,中共正努力让人相信其核威慑力。他形容该项目的规模“令人难以置信”。

作为回应,美国空军领导人强调美国需要对自己的核导弹进行现代化改造。

“我相信现代化是其中的关键部分,不是吗?现代化是反核扩散的关键部分。”美国第20任空军司令迈克尔‧卢顿(Michael J. Lutton)8月10日在米切尔航空航天研究所的一个视讯活动中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