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谷歌亿万富翁撕亚裔前妻 创报复网站爆性丑闻

www.creaders.net | 2021-08-21 18:49:52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钱人的婚姻总是风云诡谲,背后夹杂着钱和欲望的纠缠。或许很长一时间都是恩爱示众的模范夫妇,一夜之间就撕裂分手,有时候还会用上什么“不能共同成长”的理由。

谷歌亿万富翁撕亚裔前妻 创报复网站爆性丑闻

  今天,又一个“大佬离婚案”惊起网络一池秋水——谁也想不到,堂堂谷歌“未公开创始人”,竟会将他的亚裔前妻逼到这绝路上!身家几十个亿,3个未成年的孩子,都无法让他愿意出一毛钱赡养费。

  不只如此,这位“身怀绝技”的科技大佬,更发挥老本行聪明才智,创设了一个以他前妻为名的网站,硬是要将这桩家事闹大,网站里更是披露了妻子有关的陈年性丑闻!

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离婚官司闹到这个程度,也真是匪夷所思。

  今天,纽约(专题)时报、纽约邮报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这起离婚闹剧。

  说到谷歌创始人,通常大家都知道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不过,在业内,还有一个人的名字很是响亮,那就是哈桑(Scott Hassan),谷歌早期的架构者之一,被称为“谷歌非官方的第3位创始人”。

这人也算是一个“天才”——谷歌早期,就是他为其搜索引擎编写了大部分原始代码,虽然没有正式加入过谷歌,但作为回报,谷歌的两位创始人以800美元的超低价格卖给他160,000股谷歌股票。等于白送。

  这笔股票,2004年谷歌上市时,价值2亿;纽约时报预计,今天已经价值130亿。

  身家10亿,娇妻+3娃,按理这日子是无忧无虑了,但中年男人的世界有时候很奇怪,拥有越多越不满足,要离婚,还恨不得一毛不拔!

   “他在法庭上的态度是妻子必须净身出户!什么都得不到!”妻子的律师Pierce O’Donnell表示:“在我45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他正试图对妻子和3个十几岁的孩子实施终极肮脏伎俩。”

  哈桑否认了律师声称他不想给她或他们的孩子任何资产的说法。

  但是,有一点,他承认了:他的确创设了一个以前妻为名的网站,并在网站上发布了有关前妻的大量文章,包括一些法庭文件,当然还有更“不堪”的内容。

  网站中的一些文件指,前妻曾“爬到前雇主的办公桌下,并对他进行某交。”

  细节之“丰富”令人咋舌。但,事实上,这是艾莉森曾经状告其老板性骚扰她、被告老板说出的证词。

  “他在试图胁迫我放弃(争夺财产)”。这位在斯坦福机器人研究室工作的亚裔前妻艾莉森Allison表示,她是在8月5日发现的这个网站,“他想让全世界来羞辱我、吓唬我。”

  其中最令艾莉森担忧的,是她的3个已经开始上网的孩子们,会看到这段不堪往事。

  “这是离婚恐怖主义(divorceterrorism)”。艾莉森表示。

  网站中的一些文件指,前妻曾“爬到前雇主的办公桌下,并对他进行某交。”

  细节之“丰富”令人咋舌。但,事实上,这是艾莉森曾经状告其老板性骚扰她、被告老板说出的证词。

  “他在试图胁迫我放弃(争夺财产)”。这位在斯坦福机器人研究室工作的亚裔前妻艾莉森Allison表示,她是在8月5日发现的这个网站,“他想让全世界来羞辱我、吓唬我。”

  其中最令艾莉森担忧的,是她的3个已经开始上网的孩子们,会看到这段不堪往事。

  “这是离婚恐怖主义(divorceterrorism)”。艾莉森表示。

 初见时各看各好:“他非常聪明,很关注我,我们有很多共同兴趣。”前妻回忆。

  哈桑则记得当初追求前妻时,两人一起去爬山、航海、去看音乐剧……

  甜蜜(电视剧)的恋爱很快就修成正果:2002年,哈桑向艾莉森求婚了。

  艾莉森问:“你确定吗?我是一个思想独立的人,我相信平等和公平。”

  然后哈桑说:“是的,这就是我爱你的原因。”艾莉森于是欣喜点头。

  这时候的哈桑,才刚刚毕业,不但没几个钱,还背负着6万美元学生贷款,手上是有一堆谷歌股票,但当时谷歌还没上市呢,这些股份也就是一个数字。

  同时,因为长期写代码,哈桑还落下了一些职业病,甚至影响工作。

  但是,斯坦福毕业的艾莉森没有退缩,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在维加斯的白色小教堂里办完婚礼后,她支付了婚礼派对的所有费用。

  结婚之初,艾莉森一个人赚钱养家还贷款,从无怨言。一段时间过后,哈桑决定出去工作,请太太退回家庭,“他向我保证我们是队友。”

男主外女主内的日子平稳过了几年,孩子都快2岁了。这时候,一件“大事”发生了。

  谷歌上市了。

  这一下,哈桑一夜之间翻了身。于是对妻子提出一项交易:我给你价值2000万美元的谷歌股票和房产的一半,你需要放弃对未来婚姻资产的任何要求。

  2000万美元听着可观,但对于拥有160000股谷歌股票的哈桑来说,这还不到总股份的10%。

  关键是这个交易太伤人了——没钱的时候你就倡导平等,一朝有钱了,就想翻脸跑人了?

  不同意,坚决不能同意!

艾莉森指出当她接到律师的通知时感到无比震惊:“这个人是谁?他要离婚吗?”

  清醒之后,她果断拒绝了,并且给哈桑下了通牒:“要么选择我和家庭,要么选择钱和离婚!”

  强硬的态度之下,当时的哈桑妥协了,他选择了家庭。

  原本以为此事就此翻篇,两人还是恩爱夫妻,共同抚育3个10几岁的孩子。艾莉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是一颗暂时被扣下的炸弹,而它终将被引爆。

  2014年是让艾莉森的世界崩塌的一年。那年秋天,他们还全家和乐融融地去了斐济旅游。然而,11月,艾莉森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我要走了,婚姻结束了。”

      一条短信告分手,没有哪对情侣或夫妻能接受吧。

  艾莉森震惊地表示:她“不知道这会发生。”

  而哈桑的说法是:“她越线了,她在孩子前面指责我不忠!”

  哈?所以,劈腿有理?指责有错?

  总之,矛盾不可磨合,多年的婚姻还是终止了。

  只是,离婚就离婚,哈桑接下来的这波操作,对夫妻共同财产的斤斤计较,以及创建网站曝光前妻的做法,也的确令人惊叹了。

  现在,官司还是继续打,艾莉森能不能拿到钱、能拿到多少钱还不好说。

  哈桑说:“我同意每个月给她一点钱,但是一些资产必须归类为我的独立资产。”

  这起轰轰烈烈的谷歌“创始人”离婚大案,法官究竟会如何落槌?一毛不拔的亿万富翁,会不会对半分掉自己的一半家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