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盖茨女儿大婚,夫妇离婚后首同框 内场照片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10-17 12:32:08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尔 · 盖茨大女儿詹妮弗 · 盖茨婚了!

这周六,詹妮弗在自己的马场幸福完婚。

马场面积为 124 英亩,约 50 公顷,价值 16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 亿元,位于美国纽约的北塞勒姆。

可爱地转圈圈:

看着他,眼里都是星星:

盖茨女儿大婚,夫妇离婚后首同框 内场照片曝光

显然就是嫁给爱情的幸福小女孩啊 ~

不过,据外媒爆料这是詹妮弗的第二场婚礼。第一场婚礼在周五晚上举行,是一次私密的穆斯林婚礼。

和周五的仪式比起来,周六这场明显规模大了很多——有 300 人见证了詹妮弗的幸福时刻。

这次婚礼的受邀嘉宾有很多非富即贵的 VIP,一位知情人爆料:" 不知道具体的名单,但比尔 · 盖茨跟奥巴马他们都是朋友。"

下午 3 点左右,大家就陆陆续续来了,

在众人的目光下,詹妮弗身穿 vera wang 的定制婚纱缓缓出现,

作为父母的比尔 · 盖茨和梅林达也在离婚后罕见同框,

但两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场面并不尴尬。

詹妮弗和老爸的关系也很好,

此前,还被拍到在阳台上亲切聊天↓

盖茨女儿大婚,夫妇离婚后首同框 内场照片曝光

婚礼当天一共有 9 位伴娘,

下午 5 点左右,詹妮弗和男票 get 了人生新身份——结为夫妻,大家一阵欢呼。

仪式结束后,小夫妻俩在庄园里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随后,酷玩乐队和民谣摇滚明星哈里 . 哈德森在婚宴上表演。

简直就是甜蜜又幸福的一天呐 ~

其实,詹妮弗在此前的几年一直都很神秘。

这个女儿之前一直被保护得很好,生活很低调,直到 2018 年《每日邮报》挖出了她的 ins 账号,让她走进了公众视野 ......

詹妮弗 1996 年 4 月 26 日出生,当时老爸盖茨已经 40 多岁,早已功成名就。

老爸中年得女,对詹妮弗自是疼爱有加。不管公司工作有多忙,都会抽时间出来陪孩子玩闹。

妈妈梅琳达更是辞去了工作,在家专心陪伴女儿。

后来詹妮弗有了弟弟 Rory 和妹妹 Phoebe。爸妈对他们的管教也更严格了。

先是从生活习惯上严加要求,詹妮弗直到 14 岁才有了第一部手机,还要严格限制使用时间,每天玩电脑也不准超过 45 分钟 ......

更绝的是,作为美国最富有的老爸,盖茨把财富都捐到基金会做慈善,从根源上断了孩子们躺着享受、不自己奋斗的念头。

要花钱?自己挣去!

不过,盖茨虽然不直接给孩子留巨额财产,但却一直不遗余力地帮助孩子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带孩子们去旅游,让他们自由地尝试任何事 ......

一旦孩子认定了真正的兴趣,盖茨绝对 100% 支持。

詹妮弗非常喜欢马,喜欢马术,盖茨就给她买最好的小马驹,陪她一起训练。

据悉,最便宜的马都几十万美金一匹,詹妮弗拥有的绝对都是百万美金以上的,人家还不只一匹。

为了鼓励詹妮弗坚持马术,盖茨在全美买马场和牧场,同时配备超豪华马厩和兽医套房,让她走到哪练到哪。

有时为了让女儿不受打扰地专心训练,连马场周围的地皮也会被盖茨一并买下 ......

(btw,这次婚礼的举行地就是比尔 · 盖茨在 2018 年詹妮弗从斯坦福毕业时,为她买的毕业礼物哦)

在老爸的大手笔支持和培养下,詹妮弗的马术水平日益精湛,不仅仅是玩票性质,已经到国家级选手级别了。

詹妮弗在全美马术协会障碍赛排名第 19 位,在国际马术协会档案上排名 224 位。

她还在马术比赛中赢下过 10 万美金。

这些年里,詹妮弗靠着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马术比赛和父母给的零花钱,已经攒下了 2000 万美元净资产。

马术不仅让詹妮弗挣到了钱,还找到了老公。就是在世界马术联赛上,詹妮弗认识了今天文章的男主角纳耶尔 · 纳萨尔(Nayel Nassar)。

老公今年 30 岁,出生于埃及,在科威特长大,后来移居美国加州。家里在科威特开装修公司,不是什么超级大富豪,也不算什么大帅哥,但是和詹妮弗一样,都是马术届新星,被认为是 " 世界杯预选赛 " 最有突破性的骑手明星。2013 年的一次比赛,就得到了百万美元奖金。

同样和詹妮弗一样,老公也是斯坦福学霸。詹妮弗正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生物专业,纳耶尔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和管理学,会讲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和德语。

从兴趣爱好、知识结构到三观,两人都非常契合,ins 上也是满满的虐狗。

去年 1 月,在一场滑雪之旅中,纳耶尔直接向詹妮弗求婚,当时詹妮弗的反应是:Yes x 100 万次!

今年 5 月,她甚至发文:等不及要嫁给你了!

于是就有了文章一开始的画面,是的,他们结婚了。

有着全世界最知名的富豪老爸,却能活成自由自在的邻家小妹,钱、学业、兴趣、爱情都处理得这么好,真不愧是盖茨的女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