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CNN爆料贺锦丽被拜登“边缘化” 政治前途堪忧

www.creaders.net | 2021-11-15 09:06:49  苹果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NN爆料贺锦丽被拜登“边缘化” 政治前途堪忧

美国媒体爆料,副总统贺锦丽 (图) 在白宫遭边缘化。美联社

在拜登政府上任将近一年之际,华府政坛传出拜登总统与贺锦丽(Kamala Harris)副总统之间严重失和,且彼此怨怼的白宫内部複杂现实;传言指贺锦丽被边缘化,政治能力受限,她和身边幕僚面对副总统办公室不受重视、功能失调的现况,深感沮丧且身心俱疲。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刊出长篇报导指出,在广泛采访30多位贺锦丽前后任幕僚、政府官员、民主党人、金主和外部顾问之后,CNN指出,拜登和贺锦丽办公室之间的怨怼很深。

CNN采访数十名贺锦丽的前任和现任幕僚、政府官员、民主党人士、金主和外部顾问,揭示白宫内部的複杂现实。她周边许多人都抱怨,贺锦丽未被放在最好的位置,也无法做好适当接位准备,反而遭到边缘化。贺锦丽也曾向亲信透露,觉得自己政治能力的发挥受到限制。她周围的人甚至对暗示未来的政治野心都持谨慎态度,因为拜登团队高度关注不忠诚迹象,尤其是来自副总统的不忠诚迹象。

报导指称,贺锦丽正在努力因应与白宫某些部门之间的不稳定关係,而她的长期支持者则感到被遗弃。贺锦丽身为美国第一位女副总统,也是第一位有色人种女副总统,具有相当历史意义,但往往也遭到放大检视,即使是小错也不被原谅。

不过,这种情况其实行之有年。贺锦丽是数十年来第一位上任时华府经验少于总统的副总统,要找到自己的立足点本来就不容易。此外,总统和副总统的幕僚发生衝突是惯例,例如欧巴马时期总统办公室幕僚就对当时副总统拜登的幕僚不屑一顾,拜登初期担任欧巴马副手时也遇到一些挫折。

但贺锦丽也有独有的难题,人们期待美国首位女副总统每天都能创造历史,而忽略了实际上她应该做的就只是履行“副手”的职责。从贺锦丽被选中成为拜登副手的那一刻起,共和党人和右翼媒体就将她当成政治打击目标,隐含的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一直存在。

贺锦丽外部顾问、民主党党工摩尔(Minyon Moore)说,贺锦丽在拜登政府中已经成为一股“安静的力量”,有时仅仅因为她在座,就能聚焦在不同议题上。不过,许多匿名消息人士指称,贺锦丽的幕僚经常无法达成她的期望,让她腹背受敌,她的妹妹、妹夫和外甥女等家人也常在她的办公室内进行非正式发言。甚至一些被徵求意见的人也对贺锦丽过于谨慎的倾向和幕僚问题感到遗憾。

当拜登选择贺锦丽做为副手时,让她成为民主党的“未来”,但近来贺锦丽民调数字数字却直落,甚至低于拜登,“未来”恐怕前途不保,也让她的粉丝惊慌失措。一名民主党金主说:“贺锦丽是一个领袖,却没有被安排担任领导职务。这是没有意义的。”

尽管贺锦丽告诉友人,她与拜登拥有良好的工作关係,但双方工作人员却形容,他们的关係已陷入“令人疲惫的僵局”。支持者也质疑,为何贺锦丽在媒体发言出问题时,从不见总统办公室出面缓颊。

拜登的幕僚早已向贺锦丽的幕僚表明不会出手救援,还要求她应该主动做更多,并要求她的办公室提出计画,告知她想如何参与运作。但有贺锦丽幕僚抱怨,总统办公室的人并不了解副总统团队在做什麽,另有其他幕僚抱怨,拜登从未遭受过贺锦丽所承受的隐性种族、性别歧视与社交媒体攻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