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班农为啥那么狂?

www.creaders.net | 2021-11-19 14:41:22  西奈山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疯传,前天,班农向执法部门“自首”或者“投降”。

“自首”和“投降”,都是左媒意淫出来的用语,“意淫”一词出自《红楼梦》,说贾宝玉的淫不是姦淫,而是罪孽更重的意淫,说白了就是思想姦。

左媒可以意淫出败坏班农形象的词彙,也早想铺天盖地报导班农倒霉的这一天。

但班农何许人也?你们找爷是吧,爷来了,各种主流渠道都被左痞封了,班爷正嫌没有扩大自己影响的机会呢,将尔等丑行公之于众的机会你们自己送上门来,爷满足你们。

于是乎班农是带著记者,全程直播,谈笑风生,大摇大摆,一边向“执法部门”走,一边对著长枪短炮般的镜头滔滔雄辩,还没到目的地,就已经把佩洛西、败家登等左痞祸国殃民的罪恶揭了个底掉。

左媒傻眼了。如果班农赴义的全程播报出去,那就成了班农和川派的免费广告,如果不播,又有违自己立的“新闻自由”的牌坊,怎麽办?只能用“自首,投降”之类的标题试图混淆视听。但是班农的影响实在太大,民众一看这劲爆的标题,自然深度搜寻更多情况,班农战斗檄文般的指控登时传遍全美。

班农被称为“国师”,从白宫离职之后就成了布衣国师。其实班农一直是布衣,洒脱不羁的他即使在白宫的时候也很少穿西装。

班农为啥那么狂?

班农之所以被称为国师,是因为他所代表的力量是西方保守主义力量,而川普自觉不自觉地执行的就是班农的保守主义、平民主义,即使在和班农分手之后,川普实际所走的,仍然是班农的平民主义路线。可以说,川普的伟大程度与他执行班农主义的程度成正比。

所有人可称为国师的人,其理论水平和思想水平都要高于他们辅佐的人,之所以他们甘居人后,是因为他们的条件和机遇所致。

凯恩斯一生也许只说过一句正确的话,那就是“所有领导者最终都该明白,他们都是某个思想家的信徒(大意)”。川普虽然不是班农的信徒,但他从班农那里汲取了信心和方向感,而班农本人才是西方传统保守主义的传承者和坚持者。

许多人反对他,是因为他跟某某一度关係密切,但那对于一个伟大的思想家来说算得什麽?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班农与任何人存在违反美国法律的苟且之事。

班农为啥那么狂?

虽万千人吾往矣!班农为啥那麽狂?因为他坚信传统宗信文化中那些要义是真理,他有办法有能力捍卫它们、振兴它们,把美国甚至整个西方从左痞们深度祸害之中解救出来。

作死的左痞们自作聪明,把事情闹到这一步,即使他们想后悔来不及了,班农已经决定变防守为进攻,而法庭将成为班农进攻左痞的战场。

加油布兰登!法克乔败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4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5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4 存太多钱在储蓄帐户 恐有4后果
5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6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7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8 这个瓜很大 刚爆出就被删了
9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10 被习“压着打” 传李强已提辞呈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4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7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10 老西:一路走好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