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马斯克拆穿白左女议员真面目 钢铁侠陷入困境

www.creaders.net | 2021-12-18 11:50:08  移光幻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斯克拆穿白左女议员真面目 钢铁侠陷入困境

在马斯克当之无愧成为2021年度《时代》杂志封面人物后,著名的印第安公主,驴党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因为“向富人征税”的人士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篇关于马斯克的新闻和这位钢铁侠杠上了。

沃伦写道:“让我们改变被操纵的税法,这样年度人物就会真正缴税,而不再从其他人身上捞取好处。”这番言辞的背后可以想见这名标准白左的杀气腾腾,乃至看到马斯克成为年度风云人物的那种羡慕嫉妒恨。而把马斯克的经营企业,推动美国乃至全人类的科技进步大,说成是从他人身上捞取好处,也正是左派几百年来对企业和资本评价的常用套路。

很明显,沃伦的说法会让小文青小白左激动不已,甚至感到义正辞严,你马斯克身家3000亿美元,即便不是税收不合适没能从你身上拿走更多,但你也理应拿出你身上更多的钱。

而马斯克回应则幽默轻松的多,他说:“如果你睁开眼睛两秒钟,你就会发现我今年交的税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都多。不要一下子花光了......哦,等等,你已经花了。”显然,这是对此类不创造财富,但认为创造财富的企业家为富不仁的政客的讽刺。

马斯克接下来的推特说:“你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我朋友的愤怒的妈妈会无缘无故地随机对每个人大喊大叫” ,“请不要叫经理来找我,沃伦参议员。”

至于沃伦暗示马斯克是个骗子,马斯克回答说:“不要再影射了!”他还附上了一篇福克斯新闻的文章链接,详细介绍了伊丽莎白·沃伦谎称自己是美国原住民的经过点滴。

马斯克拆穿白左女议员真面目 钢铁侠陷入困境

这个梗是作为白人的沃伦为了赢得少数族裔的支持,更为了占据道德制高点,多年来一直自称有印第安人血统,之前作为商人的川普称如果她真是印第安人,就捐100万美元给她,结果DNA检验之后,证明她只有1/1024印第安血统,这和土耳其人自认为是突厥人,但事实证明他们只是精神突厥人一样。这个结果不但受到川普的嘲讽,还被印第安原住民领袖抨击她是在破坏部族利益。

而根据《华盛顿邮报》公开的一张沃伦在1986年填写的得克萨斯州律师公会的登记卡,在人种一栏里,明晃晃写着“美洲印第安人”。很明显,这是个瞅准了美国社会的反种族歧视氛围的投机分子,就像一个白人支持黑命贵,就自以为天然占据了道德制高点,然后攻击他人是白人至上主义者一样。而驴党近年来多是这类伪君子,所以大选舞弊也就丝毫不奇怪了。马斯克的回击绝对让这位正义感满满的白左婊气急败坏,毕竟,马斯克戳穿了她自己才是骗子的真面目。

其实,这已经是两个月来马斯克因为向富人征税问题回怼的第二个驴党重量级联邦参议员。

回顾一下11月14日马斯克和老白左桑德斯的一番隔空交锋:当天,老而弥辣的 80岁极端老左,AOC、贺锦丽的恩师桑德斯在推特上发文称:“我们必须要求极度富有的人缴纳公平的税负,没有讨论的余地。” 

而马斯克则回复道:“我老是忘记你还活着。”他继续写到:“想让我出售更多股票?你直接说就行。” 

“我老是忘记你还活着”,除了是嘲笑这尊活化石,估计也有苍髯老贼,皓首匹夫你咋还没嗝屁的意思。而第二句就来的太直接了,不就是让人家卖股票你好征税吗?直说不就行了吗?

马斯克拆穿白左女议员真面目 钢铁侠陷入困境

桑德斯是驴党极左派的精神领袖,数度参选总统但因为太左,得不到已经左到疯狂的驴党内部的认同支持,因此始终没有成为驴党的候选人。他的理想就是美国变成稣莲,而当上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后,对富人征税问题,他的提议粗暴而简单,那就是对美国最富有的0.1%的家庭每年征税,他声称这将在未来10年筹集约4.35万亿美元,并在15年内使亿万富翁的财富减少一半。

当然,桑德斯的这番向富人征税言辞,肯定能让身学校里的小白左,以及已经刚入社会身无分文,又想着不劳而获的小白左们兴高采烈,因为桑德斯的这个想法如果实现,那就是几万亿美元的税收发给他们。

白左小文青自然对沃伦桑德斯向富人征税的提议兴奋不已,甚至像是AOC那样等着和比尔盖茨分家产,不过,这些小白左小文青肯定不知道,马斯克先不说科技上的贡献,至少还提供了无数就业机会,而桑德斯的提议一旦成真,美国变成马斯克的祖国南非第二就不远了。而南非黑人分了白人的财产田地之后,非但没有富起来,反而让这个国家从非洲第一富裕国家名列联合国榜单的恐怖主义基地。

你不得不承认,马斯克在自己的领域,做到了极致,但如今,和驴党议员动辄的杠上,再加上联合国高官以拯救人类的道德大棒来对他进行的逼捐,他的反击丝毫不拖泥带水,风度翩翩,自然而然让人想起那位已经被社死的川普。当然,马斯克的许多言行,表现出的也是一股满满的白左味道,不过他这些不政治正确的言论加上对向富人征税者的反击,极可能会让他成为白左眼中的川普第二,当然,这也是好事,因为老川即将面世的社交媒体成功与否,能否对抗脸书推特脸书还是两可之间,不过马斯克这种科技大牛一旦也被社死,如今社交媒体被脸推一家把持的地位肯定不会继续下去。(作者: 曙光915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2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3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4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5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最贫穷的国家 中国游客到这里就是土豪
2 今年8万余家关停!中国这一行业撑不下去了
3 取消香港外交豁免权 这事让人心哇哇凉的
4 协议一签,美军直接兵临俄罗斯城下
5 惹怒龙颜被灭口?领军人物突然无疾而终
6 《日经》曝最新猛料 习近平被普京“玩了”
7 美高官“泄密”:他的日子屈指可数
8 瞄准上海 习开始动手了…
9 不管谁向你借钱 说这三句话你就赢了 还不得
10 突发:中国AI领军人物睡梦中离世,年仅55岁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3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4 深度:宾大校长黯然辞职犯了什 雷歌747
5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6 “和平演变”是代价最低的民主 盘桓
7 三位女校长是怎样被选上成为 启泰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评大陆火爆杂志停刊 幸福剧团
10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和平演变”是代价最低的民主 盘桓
2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3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4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5 傅斯年的傅钟与傅园 人参花
6 欧美西方如今究竟关注中共国什 阿妞不牛
7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8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9 详解【剩余价值理论】的谬误 特有理
10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