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www.creaders.net | 2022-01-13 10:16:36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美国一名也门移民的女儿,20岁的时候怀揣着“美好的梦想”离开美国加入伊斯兰国(ISIS),直播烧掉美国护照并扬言要血洗美国,被美国吊销护照,取消国籍。

如今,该女子带着与恐怖分子生下的儿子要返回美国居住,却因没有护照被拒之门外,其家人聘请律师将官司一路打到最高法院。

周一,最高法院作出裁决:拒绝审理此案。这意味着该女子恢复美国国籍无望了。

“血洗美国”

充当“圣战新娘”连嫁三人

该女子名叫霍达·穆萨纳(Hoda Muthana),1994年10月在新泽西州出生,是也门一名外交官的女儿,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附近长大。

但是,在美国出生长大的穆萨纳,对于美国不曾产生过一丝热爱,而是一心要毁灭美国。2014年,还未满20周岁的离开美国,途径土耳其前往叙利亚找到ISIS,成为一名恐怖分子。

在2015年的一条推文中,她在网上庆祝烧毁美国护照,并发表了不止一篇“血洗美国人”之类的帖子,呼吁恐怖分子在美国发动恐怖袭击。

不仅如此,她还积极担任“圣战新娘”的角色,先后嫁给了澳大利亚和突尼斯的恐怖分子,后来,又嫁给了一名叙利亚的恐怖分子,期间与第二任丈夫生下一名孩子。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绝不原谅

川普总统禁止她返回美国

FBI监控到穆萨纳的帖子之后,对她进行了调查,发现穆萨纳是时任也门驻联合国外交官的女儿,而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外交官的子女无权获得“出生公民权”,2019年,一名联邦法官裁定,穆萨纳无权获得美国国籍,其护照也被吊销。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与此同时,2019年川普总统下令清剿ISIS,美军特种部队将ISIS头目巴格达迪逼到山洞里引爆身上的炸药自杀身亡,一举取得了对ISIS作战的胜利。

剩下的ISIS圣战分子也被打散到处逃窜,穆萨纳则流落到叙利亚北部的一个难民营居住,艰苦的生活使她想要带着与恐怖分子所生的孩子回到美国继续生活。

穆萨纳曾公开表示自己后悔了,说对离开美国“感到遗憾”,当初自己离开美国时仅仅19岁,年幼无知,她还表示担心儿子的未来,请求美国的原谅,只要美国能让她回去,她不要护照,从此不再离开美国,不再去中东。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川普总统当时在推特上说:绝不原谅。并指示国务卿绝不允许她返回美国。

上诉

最高法院拒绝审理

穆萨纳的家人为她聘请了律师,并且一路上诉希望推翻联邦法官的判决,他们提出的理由是:穆萨纳出生的时候,她的父亲已经不是也门驻联合国外交官,所以穆萨纳有权自动成为公民。

案件一直上诉到最高法院。不过,最高法院在周一作出裁决,拒绝审理该案件。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大快人心!美“白眼狼”女子护照被吊销禁止回国

这意味着,案件已经终审判决,就按联邦法官当初作出的决定,穆萨纳被取消美国国籍,永远无法恢复了。

类似的情况在英国也发生了。2015年,三名15岁到19岁的英国女孩前往叙利亚充当“圣战新娘”,给恐怖分子生孩子,被英国吊销国籍。

后来,ISIS被美国打散后,她们无家可归只能住难民营的时候,她们又想携带与恐怖分子所生的孩子回到英国居住,也被拒绝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