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别装了”,彭斯打脸川普不留情

www.creaders.net | 2022-07-24 12:06: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别装了”,彭斯打脸川普不留情

前副总统彭斯22日前往亚利桑那州为他支持的州长参选人站台演讲前,发推文暗批前总统川普指出,“假如共和党沈溺于昨日的衔恨,我们还要再输”。(Fox Newsm电视截屏)

有意角逐共和党2024年总统提名的前副总统彭斯22日在亚利桑那州辅选时指出,共和党若仍沉溺于2020年选举的苦情衔恨,2024年总统选举还要再输,言下之意在挖苦前总统川普的大选被偷走的无稽之谈;但同样在亚州造势的川普不改旧调,另宣称自己成为全国“最受迫害的人”。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彭斯在亚利桑那州登台演讲前发推文指出,民主党最爱的莫过于共和党继续忽视当下问题,对往事耿耿于怀,“假如共和党沉溺于昨日的衔恨,我们还要再输”;彭斯等于间接谴责川普的选举被偷走阴谋论。

彭斯与川普的角逐日益加深,彭斯表态自己是讲原则、信教虔诚的保守派,但拒绝直接攻击川普;他在凤凰城及亚利桑那南部等地为角逐州长的罗布森站台。

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Doug Ducey)等建制派共和党人力阻前总统川普的盟友及他背书的参选人赢得党内提名,凸显杜西与前副总统彭斯所属的建制派与川普派系之间逐渐明显的分裂与对立。

杜西是共和党迅速崛起的建制派一员,建制派共和党人力挺房地产开发商卡琳‧泰勒‧罗布森(Karrin Taylor Robson)对抗获得川普背书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前主播卡丽·雷克(Kari Lake,共和党),挑战亚利桑那州州长参选人的共和党党内提名。

杜西面临任期限制,共和党在亚利桑那州的选情可能更加胶着。

雷克原先看似所向披靡的选情在选战尾声变得更激烈,提早投票的结果显示,罗布森倾注庞大家产企盼拉下获得川普背书的雷克,雷克的募款数额则远远落后。

截至6月1日的竞选数据显示,罗布森的选举支出已领先雷克超过20%。

“大西洋月刊”分析指出,曾在一次演讲中的三分钟内14次称赞川普的前副总统彭斯,如今在亚利桑那州公开与川普对杠,是急于向选民表明,如今的共和党在变化,将变成一个聚集曾经接受过川普但不愿用推翻选举结果的手法确认他当选的美国民众的党。罗布森角逐党内提名是个实验,若他在亚利桑那州能战败川普支持的州长参选人,就将证明共和党有所转变。

不过分析指出,共和党即使出现这样的转变,也太小和太晚。若川普支持的雷克获胜,则更说明共和党走不出川普的阴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