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醒醒吧,美国”!100%美国制造NBA屈服于中共

www.creaders.net | 2022-08-16 23:57:2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将在美国中期选举日前举办“公民参与之夜”。

NBA不会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举行任何比赛,并会将中期选举前的周一作为“公民参与之夜”,鼓励球迷和工作人员出来投票。

职业篮球运动员伊内斯-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指责决这一定是虚伪的,因为NBA从“中国”获利,并对其“独裁政权”保持沉默。

坎特称,“NBA最大的支持者是中国,所以当他们在这里推广公民参与的时候,他们会对一个他们从中获利的独裁国家发表评论吗?NBA不断告诉我’我们不想参与政治‘.....我猜他们的意思是’我们不想让中国生气‘。”

“醒醒吧,美国!”100%美国制造NBA屈服于中共

与此同时,他也暗示NBA可能鼓励球员投票给某一党派,而非另一党派。

坎特在给福克斯新闻的独家声明中说,"我认为NBA的这一举动是个好主意,选举日应该是一个联邦假日,每个人都可以出去投票,","但问题是,NBA潜移默化地鼓励球员投票给某个政党。“”我有教练因为表达保守的价值观而失去工作。球员和工作人员不得不隐藏他们支持和投票给谁,否则他们会在整个赛季被人讨厌。“

“醒醒吧,美国!”100%美国制造NBA屈服于中共

福克斯新闻的塔克-卡尔森最近获得了独家录音,发现在这位直言不讳的球员,在篮球场上佩戴反中国共产党的标语后,NBA官员谈到了控制坎特对中国共产党的批评。这些录音表明,如果球员批评中共,中国就不会与NBA做生意。

坎特说,"这就是一个100%美国制造的公司是如何被中国独裁政权管理的证据,""醒醒吧,美国。这就是你们一直支持和关注的联赛。够了,这是不可接受的。"

近几个月来,NBA饱受抨击,因为它在堕胎、同性恋权利和 "黑命贵"运动等社会问题上发表了立场,却对中国的人权侵犯行为保持沉默。就在上个月,NBA没有谴责中国对LGBTQ群体的镇压。

参考链接:

https://www.foxnews.com/politics/enes-kanter-freedom-players-vote-party-nba-games-election-day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