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扎克伯格携手爱妻重返哈佛 37岁富婆挺孕肚演讲

www.creaders.net | 2022-09-23 21:24:16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22日,马克·扎克伯格和妻子普莉希拉·陈,出现在哈佛大学,庆祝该大学的“肯普纳人工智能研究所”(the Kempner Institute for AI research )的成立。

作为CZI(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被认为可能是“人类历史上资金最雄厚的慈善机构之一”)的联合创始人,现年37岁的普莉希拉·陈在庆祝活动上发表了演讲,称“肯普纳研究所将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独一无二的研究所”。

这也是普莉希拉·陈在“官宣”三胎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她把这个“首秀”留在了自己的母校。而事实上,这里也是陈和扎克伯格初恋的地方,两人属于校园情侣,只是小扎为了理想,中途退学了。

三天前现年38岁的“脸书”创始人兴奋地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喜讯,而且也告知了粉丝们胎宝的性别,是个女孩。这也就意味着,扎克伯格和陈将有三个混血“小棉袄”了。

陈是越南苗裔,作为移民二代,儿时的生活有些艰辛,努力学习考取大学,就成了她改变命运的唯一方法,而她也真的做到了,成为了家中的第一个大学毕业生。

陈曾经当过儿科医生,但现在的身份是慈善家,和丈夫联合创立了CZI,并且经常携手参加活动。



“肯普纳人工智能研究所”,是夫妇俩在去年年末时宣布建立的,并承诺投入5亿美元(约35.6亿RMB)。

而研究所的名字,则是扎克伯格以自己的妈妈凯伦的娘家姓“肯普纳”命名的,既是向母亲也是向外祖父母表达敬意。



在成立仪式当天,扎克伯格的妈妈凯伦和外祖母格特鲁德,也到场了,一起支持他和他的妻子。

正在身怀三胎的陈,面对镜头笑得很是灿烂,虽说算不得是美女,但绝对是集高智商与高情商于一体的女性。而且在她那里似乎也不存在着所谓的容貌焦虑,出现在丈夫的晒照中,经常也是素面朝天的。虽说是名副其实的富婆,却也少了那种俗气,很是淡定自信。

外界普遍认为,扎克伯格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跟陈在其背后的支持有很大关系。不过现在扎克伯格醉心于人工智能,即便是所持有的Meta股票大跌,导致其财富值猛烈缩水也无怨无悔,这背后是否也有陈的力量呢?



陈当天选择了一件奶白色的无扣外套,内搭焦糖色打底衫和百褶裙,很是优雅大方的感觉,而且也恰到好处地遮住了孕肚,乍一看还以为她只是发福了而已。

事实上,即便是在结婚前,陈的身形也会显得比扎克伯格更壮硕一些,以前的小扎更是瘦弱,再加上脑袋还有些大容貌也有些轻骑,因此也导致了社交媒体上有关他是否是外星人的猜测(更像是一种玩笑)。

根据布隆伯格亿万富翁排行榜的最新数据,在净值锐减710亿(约5061亿RMB)之后,扎克伯格现在只能是位列第20位的富豪了。虽说如此,他倒也很能坚持自己的理念,而且和爱妻在一起的时候,笑得更是一脸的灿烂,很是幸福的感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