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逛车展“牵错老婆”…真相大白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9-25 07:54:07  壹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9岁的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已多次口误或出现迷糊举动。大约2周前,媒体采访底特律车展时惊见拜登牵著密歇根州州长惠特梅尔的手入场,由于画面里有一名貌似第一夫人吉儿拜登的女士,民众怀疑拜登老糊涂到找错“牵手”的程度。其实这名金发女子并非美国总统夫人,而是密州联邦众议员丁格尔。

拜登逛车展“牵错老婆”…真相大白了

这张拜登牵著密歇根州州长惠特梅尔(右二)走进底特律车展会场的照片之中,图左戴口罩金发女子是联邦众议员丁格尔,日前被误认为总统夫人吉儿拜登。法新社

本月14日,美国哥伦比亚公司主跑白宫与联邦政府的记者艾瑞克森(Bo Erickson)在推特张贴总统拜登(Joe Biden)到访底特律车站的照片,只见拜登牵著作陪的密歇根州州长惠特梅尔的手(Gretchen Whitmer)进场,一时令各方颇为震惊。

美國密西根州聯邦參議員斯塔貝諾(前排左起)、州長惠特梅爾、通用汽車執行長貝拉(Mary Barra)、美國總統拜登、密州聯邦眾議員丁格爾、密州州長惠特梅爾14日一同參觀底特律車展。美聯社

美国密歇根州联邦参议员斯塔贝诺(前排左起)、州长惠特梅尔、通用汽车执行长贝拉(Mary Barra)、美国总统拜登、密州联邦众议员丁格尔、密州州长惠特梅尔14日一同参观底特律车展。美联社

密西根州聯邦眾議員丁格爾(中)一頭金色中長大波浪捲髮,逛車展當天戴著著口罩,許多人誤以為她是總統夫人吉兒拜登。左為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右為民主黨籍密西根州參議員斯塔貝諾(Debbie Stabenow)。美聯社

密歇根州联邦众议员丁格尔(中)一头金色中长大波浪捲发,逛车展当天戴著著口罩,许多人误以为她是总统夫人吉儿拜登。左为密歇根州州长惠特梅尔,右为民主党籍密歇根州参议员斯塔贝诺(Debbie Stabenow)。美联社

吉兒拜登(右)也是一頭金色中長捲髮。美聯社資料照片

吉儿拜登(右)也是一头金色中长捲发。美联社资料照片

拜登此举已非比寻常,众家网友又注意到照片里还有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走在拜登右前方,发色、身高均令人联想到拜登的妻子吉儿(Jill Biden),网友纷纷怀疑拜登脑筋又出状况,竟然“牵错老婆”、把第一夫人晾在一旁。

不过,根据法新社14日当天发布的类似照片图说显示,这名金发女子是民主党籍的密歇根州联邦众议员丁格尔(Debbie Dingell)。其他通讯社发布的底特律车展照片与资料照片也显示,这名红衣金发女子的确是密州联邦众议员丁格尔。

除了在底特律车展牵著女州长的手入场,上周三(9/21)拜登在纽约也有奇特举动。当天他出席全球对抗艾滋病、肺结核和疟疾基金会“全球基金”(Global Fund)第七次增资会议并发表演说后疑似发生大约20秒的“舞台迷航记”。

当时拜登结束演说准备离开舞台,只见他突然在舞台边止步,似乎想回到舞台中央,接著对台下念念有词、转身张望,徘徊了20多秒,状似迷茫。有人为拜登缓颊称,他只是停下来和不同方向的人对话,另有人推测舞台灯光影响了拜登的视线,加上对于场地并不熟悉,需要一些时间确定该往何处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