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华人关注!警方呼吁民众:这样做免收暴力犯罪

www.creaders.net | 2022-09-29 20:24: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免受暴力犯罪伤害?洛杉矶警方:远离争执

疫情期间,美国各地的犯罪率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暴力犯罪持续上升。洛杉矶市警察局(LAPD)因此发起一项名为“远离”(Step Away)运动,呼吁民众远离可能导致暴力犯罪的口头纠纷。

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数据,2020年,美国发生了538,203起暴力犯罪事件,与2019年的448,783起相比大幅增加。这些暴力事件多发生在住家、街道、停车库、便利店、加油站等地。

9月28日,洛杉矶市警察局(LAPD)中央地区分局运动记者招待会,呼吁民众远离可能导致暴力犯罪的口头纠纷。图为洛杉矶市中心的游民。

而在洛杉矶地区,从今年年初至9月24日,市内发生了23,222起暴力犯罪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4.5%,比2020年同期激增12.7%。

“2022年,要让大多数人在各种事情上达成共识真的很困难”,洛市警局高级警官迪昂‧约瑟夫(Deon Joseph)在周三(9月2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从目前一叠叠与暴力犯罪相关的报案上就可证明这一点,“可我们发现,这些暴力犯罪的起因只是一个很小的争执”。

例如,两名妇女只因一个停车位发生争执,结果其中一人脸部被击中受伤;两名男性因啤酒争吵,结果一人被刺伤了脸。而这些暴力事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约瑟夫说,表达观点是每个人的权利,警方无权干涉。可每当争吵变得激烈后,需要问自己一个重要问题:“争个对错与避免让自己受到伤害,哪个更重要?”他认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在争吵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前“远离”。

警方吁民众用常识保护自己

洛杉矶市中心的犯罪率正在增加。洛市警局数据显示,从8月28日至9月24日,城市内发生了2,342起暴力犯罪事件,其中1,573起事件存在严重攻击行为。

由于警方不可能在所有地方阻止一切犯罪行为,约瑟夫呼吁民众通过常识保护自己。例如警方建议民众不要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因为这是导致汽车被盗的根本原因;警方还建议民众不要把钥匙留在车内、或不熄火离开车内,这也是导致一些汽车盗窃的根本原因。

同样,他说:“通过‘Step Away LA’运动,我们只是提供另一项预防措施,远离争吵,因为争吵是许多暴力犯罪的根源之一。”

广传“远离争执”信息

在周三的记者招待会上,洛市警局中央分局指挥官伊莱恩‧莫拉莱斯(Elaine Morales)介绍,洛市警局、市检察官办公室和社区民众都参与了“远离争执”运动中,并联合拍摄了一则公益广告,信息非常明确,即提醒社区如何避免成为暴力犯罪受害者。

广告中提到,在一些城市中,有些人具有暴力倾向,因此人们能从任何可能导致暴力的争论中远离至关重要,暴力事件可能导致人员受到严重伤害,甚至死亡。

莫拉莱斯表示,争吵随时都可能发生。一旦民众遇到了这样情况,例如走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发表不友好的言论,应“走开、远离”,不与之发生口头纠纷。她希望社区民众可以广传“远离争执”的信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