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马斯克要公开Twitter封杀“拜家子”丑闻的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22-11-26 09:37:46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斯克要公开Twitter封杀“拜家子”丑闻的内幕

在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前,推特自诩为言论自由的平台,实际上是拜登民主党的“御用”网络舆情平台,只要是不利于拜登或者民主党的消息,一律删帖封号。

尤其是2020年10月份,《纽约邮报》首度曝光“拜家子”(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吸毒、嫖妓和腐败的丑闻,但是被推特以虚假消息为由封杀了,甚至连《纽约邮报》的官方账号都被暂停使用。

如今,20 个月后,埃隆·马斯克承诺全面披露导致Twitter决定审查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故事的原因。

这是马斯克回复一位网友时承诺的。该网友写道:“如果你认为 [马斯克] 应该公开所有关于在2020 年大选前为了透明度而审查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上的故事的决定的内部讨论,请举手。”

马斯克回应说:“这是恢复公众信任所必需的。” 

当年,在亨特·拜登笔记本电脑的故事开始浮出水面时,多家媒体、社交媒体网站和所谓的信息专家声称,这只是来自川普和其他右翼人士的抹黑,并将这则消息封杀。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证据和新的视频表明,亨特·拜登涉及吸毒、嫖妓和与外国公司腐败的事情是真的,甚至连拜登都难辞其咎,可能涉案其中。这些丑闻包括——

乔·拜登 (Joe Biden) 于2014 年在副总统办公室招待了亨特的墨西哥亿万富翁商业伙伴,甚至和他的儿子亨特一起乘坐空军 2 号飞机飞往墨西哥城,这样亨特就可以参加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巨额”交易的会议。

马斯克要公开Twitter封杀“拜家子”丑闻的内幕

乔·拜登 (Joe Biden) 在他担任副总统期间会见了亨特 (Joe Biden) 的外国商业伙伴,期间亨特组织了一次晚宴,将潜在客户介绍给他有权势的父亲。

亨特·拜登 (Hunter Biden) 受雇于一位罗马尼亚房地产大亨,在时任副总统拜登的政府关系和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路易斯·弗里 (Louis Freeh) 的帮助下,通过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推翻了他的贿赂定罪

路易斯·弗里 (Louis Freeh)为拜登的孙子的私人信托基金捐赠了10万美元,并在 2016 年与当时的副总统进行了交谈,“探索未来有利可图的工作选择”,亨特作为中间人。

马斯克要公开Twitter封杀“拜家子”丑闻的内幕

亨特与 Blue Star 咨询公司的密切关系,因参与有争议的乌克兰天然气公司 Burisma 而受到联邦调查。

亨特深深卷入了一家公司的项目,该计划旨在从美洲原住民骗取数百万美元,尽管后来亨特声称远离了此计划。

马斯克要公开Twitter封杀“拜家子”丑闻的内幕

亨特和他的父亲拜登如何支付彼此的账单,甚至共享银行账户,这增加了总统介入 FBI 调查的可能性

尽管经常与毒贩和妓女打交道,并多次与执法部门发生冲突,但亨特如何一再躲开了警察对他的行动。

拜登家族的五名成员因吸毒或酗酒而接受康复治疗 。

在以 440 亿美元收购之前,马斯克称该推特的决定“显然非常不合适”。如今自己全资收购推特之后,马斯克有权决定是否公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