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www.creaders.net | 2023-01-14 08:42:23  Jenny88zz 大洛杉矶L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丽莎·玛丽·普雷斯利(右)和母亲参加金球奖,与奥斯汀·巴特勒合影

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 的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 (Lisa Marie Presley) 在前一天传出心脏骤停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4岁,导致其母亲只能白头人送黑头人。

她的母亲普里西拉(Priscill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必须怀着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我美丽的女儿丽莎·玛丽离开了我们。她是我所认识的最热情、最坚强、最有爱心的女人。在我们不堪面对这一重大悲伤时,我们希望保留一点隐私,谢谢你们的爱和祈祷。”

实际上,就在两天前,丽莎和母亲还在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合影留念,来庆祝饰演她父亲猫王的演员奥斯汀·巴特勒 (Austin Butler) 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不料两天后,丽莎被管家发现躺在卧室的床上没有任何反应,急忙报警。在警察到来之前,她的第一任丈夫丹尼·基奥 (Danny Keough) 对她进行了心肺复苏,据消息人士称,还有人现场给她注射了一次肾上腺素,来试图帮助丽莎恢复脉搏。

如果说有人含着金钥匙出生,那么丽莎就是这样的人。作为“猫王”的掌上明珠,她从小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不幸的是,在她9岁那年,猫王因为滥用药物去世了。

在成长的过程中缺失父爱,丽莎的叛逆渐渐变成了性格,她曾经结了四次婚,均以失败告终,最著名的是和另一名世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结婚,然而婚姻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就离婚了。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她早就知道杰克逊是吸毒了,也曾经给杰克逊下过最后通牒——选择毒品还是选择她,最后杰克逊选择了毒品,于是两个人离婚了。

然而,实际上丽莎本人也陷入毒品的漩涡中,早在十几岁的时候,她就因为吸毒过量被送入医院抢救,2017年她承认滥用可卡因、阿片类药物、止痛药和酒精。她不得不“多次”去康复中心,并承认在墨西哥一家治疗机构待过三到五次。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她对生活的消极态度,也严重影响了下一代,2020年,她的儿子开枪自杀身亡,她的儿子也是瘾君子,曾经四次接受康复治疗,但从未完全脱离毒品。

儿子是她唯一的希望,在儿子去世后她长期不能从悲痛中恢复过来,如今她也仅仅54岁就去世。

猫王独女去世细节公开 好莱坞已成毒品大染缸

而最悲惨的丽莎的母亲,丈夫、女儿和外孙都因为毒品的原因去世,她才77岁,先失去了丈夫,然后外孙自杀,现在女儿又猝死,命运似乎给她开了个大玩笑。

由此也可以看出,表面光鲜亮丽的好莱坞,实际上毒品已经泛滥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了。前几天星光熠熠的颁奖晚会,多少人是打了针才能维持清醒的,在星光璀璨的背后,又有多少不堪与悲剧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