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大潜在竞争对手德桑蒂斯回应川普批评

www.creaders.net | 2023-01-31 17:38:41  时刻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3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二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周末的攻击批评做出了简单的回应:看看我的选举纪录。

最大潜在竞争对手德桑蒂斯回应川普批评

(资料照片)

  在川普指责德桑蒂斯对他不忠诚和对新冠疫情管理不善后,德桑蒂斯辩称,他在州长职位上击败民主党人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 ),是对他在佛州统治的无可争辩的支持。德桑蒂斯以惊人的19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了选举,这是40年来佛州州长竞选中最大的一次差距。

  “当你是一名民选行政官员时,你必须做出各种决定,”在被问及川普在一场不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上的尖刻言论后,德桑蒂斯回应说:“好的方面是,无论人们是否再次选你,他们都能够对此作出判断。”

  德桑蒂斯指出,自己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这表明川普对他的新冠政策的批评可能会被置若罔闻。

  德桑蒂斯说:“就我而言,我们不仅赢得了连任,而且赢得的选票比佛罗里达州历史上任何一位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的得票率都要高。”

  为了削弱尚未正式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的德桑蒂斯,76岁的川普把德桑蒂斯塑造成一个忘恩负义的人,理由是“德桑蒂斯的政治生涯亏欠他”。

  “他将不得不做他想做的事,但他可能会参选总统。我确实认为这将是一种巨大的不忠行为,因为,你知道,是我让他当选的,”这位前总统在周末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说。“他没有机会。他的政治生涯结束了。”

  川普还开辟了一条新的、基本上出人意料的路线来攻击他的崛起对手。川普指责44岁的德桑蒂斯试图“改写”他对新冠大流行的管理,并质疑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在危机初期关闭该州部分地区的做法。

  川普认为,其他共和党州长没有这样做,并补充说,德桑蒂斯一度是一个直言不讳的疫苗支持者。

  观察人士对川普的策略提出了质疑,指出德桑蒂斯不那么严格的新冠肺炎政策帮助他在大流行加剧之际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突出地位。

  最近几个月,德桑蒂斯和佛罗里达州卫生局局长约瑟夫·拉多波(Joseph Ladopo)一起,为疫苗怀疑论者提供了一个更广泛的平台。

  去年12月,他主持了一场关于疫苗相关问题的圆桌讨论,并强调佛罗里达州从未考虑强制让员工接种疫苗。

  与此同时,德桑蒂斯周二宣布,他将寻求停止为佛州州立学院和大学的多样性、公平和包容(DEI)“官僚机构”提供所有资金。

  他认为,高等教育已经被左派理论家所控制,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压制不同的观点,以支持自己的观点。

  “我们认为在佛罗里达州这样做不合适,”德桑蒂斯说。“相反,我们需要高等教育专注于促进学术卓越,追求真理,并为学生提供独立思考的基础。”

  德桑蒂斯断言,高校正在以牺牲课堂资源为代价,将越来越多的资金用于巩固和扩大DEI项目。拟议的改革包括禁止宣扬DEI或批判种族理论的校园活动,在招聘时考虑DEI是非法的,以及更多地推广能带来高薪工作的学位。

  德桑蒂斯本人并没有透露太多的2024年计划,但是,他的顾问透露他正在积极准备总统竞选。如果德桑蒂斯决定参选,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宣布参选。

  这不是川普第一次把矛头指向德桑蒂斯,德桑蒂斯被视为川普在2024年夺回共和党提名的最大威胁。德桑蒂斯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川普的批评,也避免直接提到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