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纵论乌战“玩家” 一场精彩听证会

www.creaders.net | 2023-03-16 15:17:08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纵论乌战“玩家” 一场精彩听证会

2020年9月22日,前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国家安全顾问陆军退休将领凯洛格(Keith Kellogg)白宫新闻发佈会资料照。(美联社)

前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国家安全顾问——陆军退休将领凯洛格(Keith Kellogg)于参议院军事委员会(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就美国在乌俄战争中施行的战略作证。

前北约外交安全政策官员克里斯蒂(Edward Hunter Christie)本月初发表了一串推文大讚前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的国家安全顾问——陆军退休将领凯洛格(Keith Kellogg),他本月初于参议院军事委员会(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听证会上,就美国在乌俄战争中施行的战略向参议员作证,内容十分精彩。谈到了透过乌克兰来让俄罗斯离开赛局,美国就能空出手对付真正的对手——中国,他也谈到了德国根本不重要了,波兰比较重要等等,提供了深入浅出的国家战略观点。

综合非营利公共权益媒体《伊利诺频道》(Illinois Channel)以及前北约官员报道,凯洛格本月3日时向议员说明了许多乌俄战争美国战略的立场。

其一,如果你能在没有动用任何美国军队的情况下打败一个美国战略对手,你就达到了十分专业的高度,因为这就等于把(美国的)战略对手从赛局桌上拿掉了。

其二,确保俄罗斯的失败,可以让美国腾出双手来面对主要对手,中国大陆;美国不应该也不需要在那里(乌克兰)投入美国军队。但如果美国的政策失败,那麽美国可能不得不这样做,到时候会成为美国人的第3次欧洲战争

其三,德国现在在欧洲不是一个咖(non-player),人们需要把波兰人作为主要玩家(major Player)来看待;德国是一个重要的国家,但他们一直都很无能,(政府)领导力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

其四,普京唯一理解的是权力和力量。你必须把你的膝盖压在他的喉咙上。要如何做到这一点,就是在乌克兰打败俄罗斯的军队;打败俄军,我相信普京就会倒下

其五,关于如何看待美国政策的代价问题。当我们不得不在海外与对手作战时,最好不要使用美国军队;乌克兰说不需要美军,如果我们给他们提供装备,他们可以打这场仗。

其六,美国必须同时进行2项任务,国内和海外都有许多挑战,我们需要解决这些挑战;同时,美国需要从总统那里展现出更强大的领导力,对手的大国必须感受到来自(美国)高层的决心

其七,(美国)总统必须对赢得这场战争所要采取的措施,有更明确的认识。让乌克兰开车而美国坐在后座上是不对的,这场战斗是关于自由世界的,它必须是自由世界关于我们如何战斗和如何获胜的决定。

最后,我们需要美国总统的果断领导。这确实很重要。普京需要瞭解(我们)有这种果断的领导力,而且他实际上是在与美国和自由世界的这一努力作斗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