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龙卷风袭餐馆“8人冲进冷库” 下秒掀飞屋顶

www.creaders.net | 2023-03-25 22:27:24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密西西比州24日晚间遭受龙捲风强力横扫,短短1小时的破坏路径长达约270公里,城镇罗灵福克(Rolling Fork)甚至被一夜夷平。当地一间餐厅的老闆与员工为了保命,现场8人全部衝进冷藏库,连门都还没来得及带上,屋顶就被掀飞,门缝外只剩下一片天空,餐厅全毁。

美龙卷风袭餐馆“8人冲进冷库” 下秒掀飞屋顶

▲美国密西西比州城镇罗灵福克的餐馆Chuck's Dairy Bar全毁。(图/达志影像/美联社,下同)

综合今日美国报、路透等报道,提姆与崔西哈登夫妻俩(Tim and Tracy Harden)16年前在罗灵福克买下餐馆“Chuck's Dairy Bar”,此处是当地人相当喜爱的聚会地点。就在24日晚间,餐厅老闆、员工与部分顾客得知会有风暴来袭,试图躲在餐厅内避难。

“突然之间,灯光一闪,有人大喊『冷藏库』”,崔西哈登透露,在龙捲风来袭当下,所有人衝进走入式冷藏库之中,丈夫提姆顶著风要关上冷藏库的门,但龙捲风速度之快,“门都还没带上,他就能(透过门缝)看到天空,屋顶被掀飞。”

▲▼ 美国密西西比州城镇罗灵福克的餐馆Chuck`s Dairy Bar全毁。(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这场龙捲风把餐厅全毁,直到一名倖存下来的顾客清除冷藏库门前的瓦砾之后,崔西与其他7人才得以脱困,还好所有躲在冷藏库里面的人全都平安无事。

美龙卷风袭餐馆“8人冲进冷库” 下秒掀飞屋顶

美国国家气象局密西西比州杰克逊气象学家普莱斯(Nicholas Price)表示,龙捲风约莫在地面停留1小时,形成约270公里的破坏路径。人口仅约1900人的城镇罗灵福克受灾最为严重,民宅沦为残砖碎瓦,壮硕树干犹如细小树枝那样被折断,汽车像是玩具般被扔在路旁。

罗灵福克的市长沃克(Eldridge Walker)25日沉重表示“城镇消失了”,许多建筑及住宅一夜之间被夷为平地,但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密西西比州州长里夫斯(Tate Reeves)在所有受影响的郡发布紧急状态,“我对于这些风暴造成的破坏及生命损失感到非常悲痛” ,承诺州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向有需要的人提供资源协助重建。美国总统拜登与地方官员谈话后为受灾民众祈祷,也誓言将联邦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2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3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4 拜登退选中国倒向西方...著名CEO详列灰天鹅
5 华人逛Costco崩溃:半小时多人中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东西别带!华人自曝回国被查 一航班抓上
2 中国经济最坏前景 外国人根本想不到
3 突发:腾讯暴跌15%网易重挫28%,人民币传来大
4 白宫突然传出重磅消息 北京坐不住了
5 习处境不妙 王小洪此举极不寻常
6 都被玩死了… 他又瞎指挥 民间一片骂声
7 别想与中国脱钩!北京对美祭出大招
8 56岁央视著名总导演突然死亡,官方披露死因
9 中国一纸发文,吓坏全球....
10 拜登退选中国倒向西方...著名CEO详列灰天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读史 杨尚昆安装窃听器的原委 古林风
3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Siubuding
4 论“无”和范畴重析 hare
5 真正爱神 赞美
6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7 七绝 题照(2142)非洲兄弟 黄花岗
8 St. Patrick's Cathedral 儿歌荟萃
9 重大揭露和举报:院士涉嫌性骚 京都静源
10 俄罗斯人的愚蠢是从哪里来的? hechun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4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5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6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7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8 从哈佛校长的攻防战看今天美国 石头村
9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10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 must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