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妻子被传与马斯克一夜情 谷歌创办人办妥离婚

www.creaders.net | 2023-09-16 17:50:1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谷歌共同创办人布林(Sergey Brin)已于今年5月悄悄与妻子莎娜汉(Nicole Shanahan)办妥离婚,导火线疑似是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莎娜汉与他的好友马斯克(Elon Musk)有染。

这是布林的第二段婚姻,仅维持三年多。华尔街日报报道,他与莎娜汉2015年在一场瑜珈静修营结识,2018年11月11日结婚,约两周后莎娜汉生下两人的女儿。

2022年1月,布林以“无法弥合的分歧”为由提出离婚。根据协议,两人将共同分担4岁女儿的法定与实际监护权。法院文件显示,作为婚前协定的一部分,包括配偶赡养费、律师费和财产归属在内的问题已透过秘密仲裁解决。这对夫妻也同意支付子女抚养费,金额不公开。

法院文件显示,身为律师的莎娜汉未对离婚提出异议,但要求法官判给她配偶赡养费。布林则以孩子未成年为由,多次希望让离婚文件不对外公开,但遭到法官驳回。

华尔街日报去年7月报道,知情人士称两人离婚导火线是莎娜汉与马斯克有染,而马斯克还是布林的多年好友。马斯克曾感性回忆特斯拉在创办初期陷入困境,布林和另一位谷哥创办人佩奇(Larry Page)仍决定投资该公司。

该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马斯克与莎娜汉在2021年12月发生一夜情。布林的离婚文件显示,两人从2021年12月15日开始分居。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在同年9月自曝与交往三年的加拿大歌手葛莱姆丝(Grimes)分手;两人至今育有三名子女。

妻子被传与马斯克一夜情 谷歌创办人办妥离婚

谷歌共同创办人布林已于今年5月悄悄与妻子莎娜汉办妥离婚,导火线疑似是华尔街日报去年报道,莎娜汉与他的好友马斯克有染。(路透/NURPHOTO)

华尔街日报当时报道后,随即引来马斯克上推特(现为X)怒批“一派胡言”,表示:“谢尔盖(布林)和我是朋友,我们昨晚还一起参加派对。我三年来只见过妮可(莎娜汉)两次,两次都有很多人在场,一点都不浪漫。”莎娜汉也对此否认,并在接受《时人》杂志采访时称这个丑闻“令人彻底崩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