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www.creaders.net | 2023-10-29 10:14:38  瓦砾村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日马斯克》编录了过去的一天中,马斯克本人和他各家公司的一些重要、有趣的事件。

文中的“今天”指10月27日。

1. 本周四,在推特收购一年之际,埃隆·马斯克和琳达·雅卡里诺举行了一次X全体员工会议。他们俩都不在旧金山总部,分别从奥斯汀和纽约远程拨入参加了会议。根据X上Space Sudoer的透露,以及fortune和theVerge网站的报道,瓦砾整理了如下会议要点:

a/X平台每天大约有5亿条发帖和超过1000亿次浏览。

b/“我们正在迅速的将公司从推特1.0转变为一个包罗万象的app”,埃隆在电话中说道。埃隆希望X成为一个“囊括一切的应用。事实上,我们最终能创造出一个超越微信的产品。”

c/ X可以打造成为一个很有生命力的领英的竞争对手。埃隆说:“从历史上看,我在推特上开展了很多招聘工作”。同时,X也可能会推出约会功能。X还在努力将他们的视频播放器原生集成到电视中。

d/ 埃隆预计X上的创作者报酬将大幅增加。目前X已为创作者支付了超过2000万美元。

e/ 2024年,X将大力开发支付业务。在谈到支付时,埃隆说:“事实上,我指的是一个人所有的财务生活。只要涉及到钱,无论是现金还是股票,都会在我们的平台上提供。我说的并不是给朋友转20块钱,而是你就不需要银行账户了”,“如果到明年年底我们还没有推出这样的平台,我会深感震惊”。

f/ 埃隆还表示,他非常看好社区备注:“如果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就会看看社区备注,搞清楚它是真是假。”

g/ 埃隆告知员工,未来的X全员问答会议将每季度召开一次,下一次会议将依赖于X新开发的视频通话功能。埃隆随后在推特上表示,未来公司内部的问答会议将进行现场直播,公众也可以观看。

h/ 埃隆回顾最初的X计划:“(最初的)X/PayPal产品路线图实际上是我和David Sacks在2000年7月写的。出于某种原因,PayPal在成为eBay之后,不仅没有实施路线图的剩余部分,而且还缩减了很多关键功能,这太疯狂了。因此,与我们在2000年7月,也就是23年前提出的产品相比,PayPal实际上是一个不那么完整的产品。”

i/ 埃隆在电话结束时给员工们提出了建议:“如果你在和我开会,一定要提出至少一个坏消息,或者更多。”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特斯拉股票周五报收207.30美元,相比周四上涨0.75%

2. 赫兹全球公司高管在周四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正在放慢向其车队增加电动汽车的步伐。

这家汽车租赁公司称,特斯拉的降价对其电动汽车的转售价值产生了负面影响,而且电动汽车的维修成本高于预期,这些都是其放慢电动化步伐的原因。

赫兹目前拥有3.5万辆特斯拉汽车,这与赫兹最初表示的到2022年底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的目标相去甚远。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3. 特斯拉参加了在丹麦举行的2023年电动汽车博览会,展出了各种颜色的焕新版Model 3和V4超级充电桩。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4. 特斯拉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投放广告。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5. 在北美和亚洲,Model S 和 X现在可以选择新的涂装颜色“Stealth Gray”,中国的命名为“星空灰”。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6.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表示,与特斯拉的投资谈判仍在进行中。特斯拉未对此发表评论。

7. 多个新闻来源报道称,今天,特斯拉工人因工会要求在瑞典举行罢工。在特斯拉拒绝签署工会IF Metall的集体工资协议后,约130名机械师离场。

价格变化

美国:Model Y长续航版从48490美元涨至48990美元。

中国:Model Y性能版从34.99万元涨至36.39万元。

8. 随着脱轨点火测试的成功,星舰S26已被送回生产基地。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9.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巴勒斯坦外交官Husam Zomlot发X称:

“几个小时以来,我一直试图联系我在加沙的家人,但没有成功。以色列的海陆空打击正在摧毁加沙,所有的电信和互联网都已被切断。在世界介入之前,还会有多少无辜的人:儿童、父母和祖父母被杀害?”

美国众议员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回复:

“切断与220万人口的所有通信是不可接受的。记者、医疗人员、人道主义工作者和无辜平民都岌岌可危。

我不知道这种行为如何得到了辩护,美国历来谴责这种做法。”

埃隆回复AOC:

“星链将为加沙国际公认的援助组织提供连接。”

这一决定很快激起了以色列的反弹,以色列通讯部长Shlomo Karhi回复埃隆:

“以色列将动用一切手段抗争这一决定。

哈马斯将利用它进行恐怖活动。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们知道,马斯克也知道。哈马斯就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也许马斯克愿意以释放我们被绑架的婴儿、儿子、女儿和老人作为条件,所有这些人!

到那时,我的办公室会切断与星链的任何联系。”

埃隆回复Sholomo:

“我们没那么天真。

根据我之前的帖子,没有任何星链终端试图从加沙发起连接。如果有的话,我们将采取非常措施,确认其使用*只是*出于纯粹的人道主义原因。

此外,在启用哪怕一个终端之前,我们都会与美国和以色列政府进行安全检查。”

巴勒斯坦外交官Husam Zomlot,美众议员AOC,以色列通讯部长Shlomo Karhi及埃隆

11.MindBranches@X发布了一个很棒的列表,显示了X团队和埃隆在一年内实施的分类更新和改进。

马斯克:X能成为超越微信的产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