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女惨遭白人丈夫肢解抛尸,视频曝光 邻居揭…

www.creaders.net | 2023-11-14 19:23:4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肖莉综合报道:上周,华裔女子李梅(Mei Li,音)疑似惨遭丈夫肢解抛尸,父母失踪、至今生死未卜的案件震惊华人圈。

随着调查的深入,此案的更多细节进一步曝光,涉嫌杀妻的白人丈夫塞缪尔·哈斯克尔四世(Samuel Haskell IV)抛尸视频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塞缪尔曾是一名成功的导演和制片人。

最新消息,邻居表示,35岁的凶嫌塞缪尔对弓箭、枪支和武士刀等武器有着令人不安的迷恋,他的家里有枪支和弩。

在李梅失踪的前一天晚上,他们听到了令人心碎的求救声。

这起恐怖杀人案发生在美国洛杉矶,受害者是37岁的华裔女子李梅。她和塞缪尔结婚多年,三个孩子分别是12岁、8岁和6岁。

他们一家和李梅的父母——72岁的李高申(Gaoshen Li,音译)和64岁的王彦翔(Yanxiang Wang,音译)住在一起。

据abc7、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这家人的邻居艾丽·贝纳米(Elle Benami)和李梅关系不错,据她所知,李梅在中国出生和长大,她在南加州上大学时认识了塞缪尔。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李梅有自己的企业,主要负责指导和帮助外国学生申请美国顶尖大学。

华裔女惨遭白人丈夫肢解抛尸,视频曝光 邻居揭…

据报道,李梅一家住在洛杉矶塔扎纳社区一栋价值250万美金的独立屋里。这栋独立别墅有六间卧室,宽敞舒适,可以说夫妻俩的家境相当不错。

让人唏嘘的是,李梅的生活本应和普通人一样,快乐而充实,但命运的无情却将她引向了一场可怕的悲剧。

11月8日,李梅的白人丈夫被警方拘捕,之后被控谋杀。

与此同时,与李梅同住的父母也下落不明,很多网友预测,老两口肯定也是凶多吉少,可能已经遇害。

图自:Daily mail

美國洛杉磯華女遭肢解棄屍垃圾袋 同住父母失蹤 死者丈夫被捕

抛尸视频曝光,毛骨悚然

警方最新公布的监控视频显示,11月7日下午4时45分左右,塞缪尔在恩西诺(Encino)文图拉大道(Ventura Boulevard)与卢比奥大道(Rubio Avenue)交汇处附近的停车场,将一个黑色大袋子扔进了垃圾箱里。

警方证实,包裹李梅尸块的黑色塑料袋,就是在这个停车场的垃圾箱旁发现的,这个垃圾箱距离李梅家大约有8公里左右。

视频开始时,嫌犯塞缪尔驾驶一辆白色特斯拉SUV车驶入停车场,停在垃圾箱旁。

从车上下来之后,塞缪尔先是打开了垃圾箱的门,捎带还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确认没什么人注意他之后,塞缪尔转身打开车的后备箱,看起来就和普通人打算扔一袋垃圾一样稀松平常。

接着,他奋力将早就放在车里的黑色袋子扛到了肩上,一步一步地走向垃圾箱。

华裔女惨遭白人丈夫肢解抛尸,视频曝光 邻居揭…

华裔女惨遭白人丈夫肢解抛尸,视频曝光 邻居揭…

看得出袋子很重,塞缪尔的身体在重压之下有些摇晃,真的难以想象此刻他的心里在想着什么…

周围有车经过,塞缪尔把袋子拖进了垃圾箱里,还随手把垃圾箱的门关上。之后,他关上后备箱,回到车里,加速离开抛尸地点。

塞缪尔可能觉得自己做的天衣无缝,没想到就在他抛尸后的第二天,11月8日早上6时15分左右,这个黑色袋子被一名无家可归者发现。

当时他正在垃圾箱里翻找可回收塑料瓶,结果发现袋子里装着的尸块。

尸体发现的地方位于一栋商业大楼的停车场,该地区还包括两家银行、一家发廊和一家家庭式餐厅。

大约4小时后,11月8日上午11时25分,塞缪尔在购物中心被捕。

图自:Daily mail

谎称石块,竟直接请工人抛尸

另一段公布的监控视频拍摄的时间为11月7日下午3时57分左右,也就是在塞缪尔抛尸垃圾箱的前一个小时左右。

在李梅家的院子里,几名工人正忙碌着将黑色的大垃圾袋装进卡车,这些袋子看起来与塞缪尔抛尸垃圾箱的袋子一模一样。

搬运工人们向媒体透露,当天是塞缪尔支付500美金,雇佣他们搬运这些袋子。

塞缪尔说,3个黑色大袋子里装着的都是石块。

不过搬上车之后,工人们就感觉不对劲儿,因为里面的东西又软又湿,真的不像是石头。

华裔女惨遭白人丈夫肢解抛尸,视频曝光 邻居揭…

带着袋子离开一个街区后,工人们还是觉得太诡异,于是决定打开其中一个袋子,看看到底里面装的是什么。

结果眼前的一幕让人魂飞魄散,袋子里装着的竟然全部是人类躯体。

搬运工人们知道这下出大事了。他们迅速开车返回原地,将袋子放到塞缪尔家屋外的车道上,同时还退还了搬运费用,之后报警。

当警察抵达现场时,这些黑色袋子已经消失。

视频显示,7日下午4点22分左右,搬运工人们刚刚退回黑色袋子,塞缪尔就驾车离家,4时45分到达抛尸现场,时间、地点完全吻合。

李梅家的一位邻居说,就在塞缪尔被捕的前一天晚上,晚上9点左右,她女儿在卧室里,听到隔壁家一个孩子发出尖叫声:“救命!”

接着她听到了关车门的声音,轮胎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之后一辆汽车开走了。

图自:Daily mail

第二天,警方在垃圾箱发现尸块之后,又在塞缪尔和李梅共同居住的房子里,发现犯罪证据,包括一些血迹和其他尚未公开的物证,调查人员仍在寻找更多的线索。

多名执法人员表示,他们认为这名女子是在住宅内被谋杀的。

截至11月12日,警方只找到了碎尸案中的一个黑袋子,而搬运工人描述的是3个袋子,另外两个袋子至今仍下落不明。

与此同时警方还在寻找李梅的父母,他们已失踪多日,坊间猜测两人可能也已遇害。

美國洛杉磯2023年11月8日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初步調查顯示,一名華人女子被丈夫殺死後遭肢解、丟進垃圾箱。此外與受害者同住的父母(圖中兩人)也失蹤。(LAPD)

塞缪尔和死者李梅共同抚养三个男孩(三名小学生),他们也住在同一个地址,他们都在学校安全无恙,目前已被被托付给洛杉矶郡儿童和家庭服务局照料。

塞缪尔被控犯有一项谋杀罪,目前被关押在监狱,保释金为200万美元。

据悉,塞缪尔有暴力史,2008年时曾因使用致命武器袭击而被捕。

塞缪尔的父亲是好莱坞知名经纪人,其客户包括多莉·帕顿、乔治·克鲁尼、乌比·戈德堡等明星。

Haskell III with Betty Cantrell and Vanessa Williams at the 2016 Miss America Competition at Boardwalk Hall Arena on Sept. 13, 2015 in Atlantic City, New Jersey.

一位不愿具名的女士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是被害人李梅的朋友,也是邻居,曾经邀请这对夫妻参加家庭聚会。

她表示,李梅的丈夫,让她很震惊, 他看起来很不对劲,很奇怪。“我一直对家人说, 李梅的丈夫有问题。”

图自:Daily mail

据悉,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也仍在寻找李梅的父母。任何有相关资讯的民众,可致电877-275-5273,与洛杉矶警察局联系。

希望此案能尽快水落石出,凶手能得到应有的惩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