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功夫熊猫4官方释出首支预告片 满满中华文化元素

www.creaders.net | 2023-12-13 14:49:1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功夫熊猫4”(Kung Fu Panda 4)12月13日释出最新预告片,在好莱坞掀起一阵新的功夫热潮。导演米契尔(Mike Mitchell)和斯汀(Stephanie Stine)以及制片人亨特利(Rebecca Huntley)接受“世界日报”专访,分享他们制作这部电影的感受以及对中华文化的热爱。

这是新晋亚裔导演斯汀执导的首部电影。她说,当接到梦工厂(DreamWorks)电话邀请执导该片时,她激动得无法立即给出回答,以至于10分钟后才回电答应。

据她介绍,“功夫熊猫4”融入了更丰富且更深入的中华文化元素,包括备受全球观众喜爱的中华美食,以及风筝、龙和轻功等。电影有一幕酒馆场景里不少角色在玩麻将的戏。她花了近三个小时来教会动画师麻将的玩法,以确保准确无误地呈现在萤幕上。

米契尔则说,电影里不少镜头都由中国的特技演员献演。斯汀表示:“『功夫熊猫4』展现中国功夫的方式将是独一无二的。可以说,我们将功夫动画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境界,我相信会有不少亚裔观众喜欢我们的呈现方式。”

距离上一部“功夫熊猫3”上映已过去近八年。米契尔表示,这一部续集之所以花了这么长的时间筹画,是因为团队想要以最好的方式传达故事,尤其在运用日新月异的技术方面。“功夫熊猫4”引入了一些最新的拍摄与动画技巧,包括灯光和已经在动作电影中广泛运用的GoPro摄像机。此外,自2008年的“功夫熊猫1”以来,功夫电影的武打风格也有不小的改变。多年以来,团队一直在不断改进作品,以获得最好效果。

亨特利说,团队引进了一大批年轻的艺术家协助制作,其中不少人是看“功夫熊猫”系列长大的。他们在看到“功夫熊猫4”成品时都饱含热泪,因为他们参与的是一部他们“热爱并且陪伴他们成长的电影”。“我们希望我们讲述的故事能够延续我们对这个系列的爱,”亨特利说。“我们既在创造一部独立的史诗电影,又在扩大我们的宇宙,将前三部电影推进到一个全新的世界”。

功夫熊猫4官方释出首支预告片 满满中华文化元素

“功夫熊猫4”(Kung Fu Panda 4)12月13日释出最新预告片,在好莱坞掀起一阵新的功夫热潮。(“功夫熊猫4”摄制组提供)

由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配音的阿波(Po)、成龙(Jackie Chan)配音的猴子、刘玉玲(Lucy Liu)配音的蛇、安琪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配音的虎女侠、大卫·克罗斯(David Cross)配音的鹤,以及赛斯·罗根(Seth Rogen)配音的螳螂,这群深受观众喜爱的动画明星将再次聚首。

亚裔演员

奥卡菲娜(Awkwafina)将配音新角色─一位名叫珍(Zhen)的狐狸武士。此外,“功夫熊猫4”还将出现一位新反派“变色龙”,拥有复活阿波过去敌人的能力。米契尔说:“这是梦工厂创造过的最好的反派。”

“功夫熊猫”系列自2008年首播以来,以其独特的武术风格、令人捧腹的幽默和精彩的剧情而成为梦工厂最成功的作品之一。除了电影以外,“功夫熊猫”也延展到了电视剧、视频游戏和主题乐园景点等领域。电影“功夫熊猫4”预计于2024年3月8日上映。

功夫熊猫4官方释出首支预告片 满满中华文化元素

“功夫熊猫4”(Kung Fu Panda 4)12月13日释出最新预告片,在好莱坞掀起一阵新的功夫热潮。(“功夫熊猫4”摄制组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