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支持率达历史新低!拜登心态崩了

www.creaders.net | 2023-12-18 19:13:05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项最新民调显示,由于对高物价和美墨边境安全的担忧,总统拜登的支持率触及历史新低。

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周一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只有34%的人认可拜登的工作表现,低于近三年前他上任时的54%.超过60%的选民不赞成拜登处理通货膨胀和移民问题的方式。倾向于支持总统政策的民主党人也对他处理边境安全问题表示不满。

民调显示,大约30%的选民同意,拜登正在优先考虑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政策问题。相比之下,四年前同期,41%的人对前总统川普有这种感觉。这一差距凸显了拜登在明年总统大选中可能再度与川普对决时所面临的挑战。

《华盛顿邮报》周一报道称,拜登对一系列民调显示他可能在2024年大选中输给川普感到“不安”。

RealClearPolitics平均民调结果显示,川普目前以3.5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于拜登。在最近发布的10项民调中,拜登仅领先川普一次。

报道称,几个月来,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告诉助手和朋友,他们对低支持率感到沮丧。最近几周,他们对没有取得更多进展感到沮丧。

拜登的竞选团队正在加紧努力,试图通过强调他的经济记录来扭转他的低支持率。拜登团队指出,强劲的经济指标——通货膨胀降温、稳定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和强劲的就业市场——都表明拜登的政策正在发挥作用。

但这些论点并没有得到选民的支持。蒙茅斯大学民调显示,只有1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财务状况正在改善,44%的人表示他们正在努力维持目前的财务状况。不过,58%的美国人对他们的财务状况会有所改善持乐观态度,其中大多数是民主党人。

拜登支持率再触新低!曝其对民调惨淡深感担忧_图1-1

蒙茅斯大学民意调查研究所所长默里(Patrick Murr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拜登政府一直在吹捧他们的基础设施投资和一系列积极的经济指标。这些数据点可能是事实,但大多数美国人仍在为疫情后通胀导致的价格上涨感到痛苦。”

该民调进一步发现,国会及其领导人的支持率甚至更低,仅17%的受访者对国会的工作持正面看法,这是一年来的最低水平。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是国会山支持率最高的领导人,21%的人对他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支持率降至6%,17%的受访者对众议院议长约翰逊(Mike Johnson)持正面看法,这与遭历史性罢免的前任议长麦卡锡(Kevin McCarthy)的支持率大致相当。

该调查完成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全美803名成年人通过电话接受了调查,误差幅度为正负4.8个百分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