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训斥幕僚:我的支持率为啥一直这么低

www.creaders.net | 2023-12-19 21:34:26  财联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上个月依照惯例完成赦免火鸡的仪式后,美国总统拜登将最亲密的幕僚叫到白宫办公室,等待他们的并不是感恩节前的祝福,而是一顿训斥。

  据美媒报道,拜登当时用了一些“严厉的措辞”质问助手们:为什么他的民调数字“不可接受得低”,他的竞选团队和助手们到底做了那些事情,为什么在他治下美国经济增速和失业率还不错,经济成绩的宣传却没有起到效果。

  根据民调网站“538”的数据显示,拜登目前的支持率近几个月一直在40%上下。更为重要的是,几乎所有的民调都显示,在假想中的2024年“拜登vs川普”总统选战中,拜登几乎都是不被看好的那一边。

  知情人士表示,拜登的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他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曾多次告诉助手和朋友,他们对支持率这么低以及民调输给川普不满。近几周来,他们对于未能取得紧张正感到愈发沮丧。

  值得一的是,从报道中的“感恩节训话”到现在已经接近一个月,在此期间拜登的支持率和民调数据依然没有明显起色。这样的数据也让民主党内部愈发感到不安。

  知情人士称,密歇根州的民主党众议员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正在竞选该州空缺的参议员位置。她曾向友人抱怨称如果拜登出现在明年总统大选的选票上,可能会令她输掉选举。

  不过斯洛特金的发言人Austin Cook公开发表声明称,斯洛特金期待与拜登一同参与竞选。Cook还特意提及拜登的芯片法案和基建法案对该州的贡献。

  除了民调的问题外,美国国会还有一堆麻烦等着拜登——他提出的援乌财政案迟迟没有进展,同时共和党人还正式启动了对他的弹劾调查程序。

  虽然拜登的竞选团队面对各路质疑已经驾轻就熟,常常拿拜登在2020年大选时的境遇作为回应。但事实是,拜登的支持率目前正牢牢粘在执政后的最低点。同时根据CNN、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民调显示,在最有可能决定美国大选结果的6个“摇摆州”中,拜登在绝大多数地方的支持率都要低于川普。

  所以相较于“重现2020”,许多民主党人更担心会重演2016年的梦魇。

  密歇根州的民主党众议员丁格尔(Debbie Dingell)表示,她现在的感受就像2015年和2016年那样,(拜登)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拜登训斥幕僚:我的支持率为啥一直这么低

  拜登的动作也在加快

  在上周日晚间,拜登到访特拉华州的竞选总部,并与职员们一起吃了顿意大利菜。在离开餐馆时,等候在此的记者们向其喊道“如何看待与川普的民调差距”。拜登的回应是这些都是“错误的数据”。

  拜登竞选团队的回答则更有技巧性一些,他们指出大选距离现在还有一年时间,大多数选民的注意力还没有放在选举上面,一旦“拜登vs川普”的格局最终确立,民调结果将会发生改变。

  与此同时,拜登竞选团队的动作也在加快。从今年4月成立以来,许多民主党高层多次指责他们的动作太慢。自感恩节以来,拜登竞选团队任命了内华达州、密歇根、威斯康星和南卡罗莱纳州的团队领导人,同时也在加速招人。

  民主党策略分析师Simon Rosenberg表示,共和党的初选可能会结束得非常快,所以美国大选有可能在几周后就会开始。考虑到川普“聒噪”的程度,以及他在日常信息战中的霸道做派,拜登团队尽快越快进入大选模式越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