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客机一声巨响 男孩衣服被吸飞出破洞

www.creaders.net | 2024-01-06 22:46: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飞往加州安大略市(Ontario)的班机,5日飞在半空时有一扇窗户与大块机身遭吹走,最后紧急迫降俄勒冈州。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引述飞机上的一位乘客说,飞机起飞后不久,机身的一部分爆炸,一名男孩的衣服从身上被吸走,从破洞中飞出,留下母亲紧抱着男孩。 有人的衣服和手机飞出窗外。

“它撕掉了她儿子的衬衫!”乘客史蒂芬妮.金(Stephanie King)在前身为推特的X平台上发布的影片中可以听到一名男子说。

美联社报道,一名乘客寄了一张照片给CNN的附属机构KATU-TV电视台,拍到这架飞机乘客座位旁边那侧出现大洞,有一大块机身不见了。 事件中有人受轻伤,一人被送往医院。

“你听到左后方传来一声巨响”,乘客艾文.史密斯(Evan Smith)告诉 KATU,一声“嗖嗖”的声音,所有氧气面罩立即展开,每个人都戴上了。

阿拉斯加航空表示正在调查事发经过,并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阿拉斯加航空从俄勒冈州波特兰飞往加州安大略的编号1282班机,今天傍晚在起飞不久后经历一起事件。 ”

声明还说:“飞机之后安全回到波特兰国际机场(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机上载有17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

声明指出:“这种情况虽罕见,但我们的飞行机组人员受过良好训练,做好准备能安全应付这种状况。 ”

CBS报道,根据公共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显示,阿拉斯加航空编号AS1282班机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4时42分起飞离开波特兰机场,在窗户飞走后又于傍晚5时30分左右返回波特兰机场。

根据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机身有一大片部分掉落不见。 根据FlightAware,飞机在飞行大约六分钟后到达1万6000呎高度,接着开始下降。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班机5日傍晚发生窗户脱落的飞安事故,相关单位正在调查。 (路透)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班机5日傍晚发生窗户脱落的飞安事故,相关单位正在调查。 (路透)

报道指出,事件发生后,机长立刻透过无线电联系塔台,称飞机出现减压状况,机长称“我们宣告紧急状况”,需要将高度降到1万呎之下。 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已获悉此事并展开调查。

另报道,阿拉斯加航空执行长米尼库奇(Ben Minicucci)在声明稿中表示,在编号1282班机发生的事件后,“我们决定采取预防措施,暂时停飞我们波音737-9机队的65架飞机”。

米尼库奇当晚说,已有18架飞机完成全面维护和安全检查,已恢复载客服务,预计全部检查工作在数日内完成。

波音公司则在社交平台X发文表示,正在搜集更多信息,并有一个技术团队待命支持调查。

米尼库奇也在声明中表示,阿拉斯加航空正与波音及监管人员合作,以了解事件始末。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282班机因窗户脱落,紧急迫降奥克兰机场后,从座位上方垂下的氧气罩清晰可见。 (路透)因窗户脱落,紧急迫降奥克兰机场后,从座位上方垂下的氧气罩清晰可见。 (路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