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www.creaders.net | 2024-01-08 10:41:39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开年第一周,萝莉岛丑闻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富豪、名人”通通公开社死。

一向爱凑热闹的马斯克,却意料之外的靠着“一尘不染”突出重围。

然而,这边刚洗白,谁也没想到靠着“吸毒”传闻马斯克他又杀了个回马枪。

马斯克被爆:吸毒

1月6日,《华尔街日报》突然抛出马斯克“吸毒”这枚重磅炸弹。

报道中称,作为“富豪界的超级网红”,马斯克一向以反复无常的行为,发疯雷人的发言而著称。

对于这些“喜怒无常”和“语无伦次”,马斯克对外的解释是压力过大、睡眠不足、患有抑郁症...

但实际上,这些古怪行为还可能有另外一个解释,那就是“吸毒”。

《华尔街日报》公开表示,马斯克吸毒不是啥秘闻,而是圈内公开的秘密。据目睹过他吸毒的人和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经常在世界各地的私人聚会上吸食迷幻剂、可卡因、摇头丸和迷幻蘑菇等。

例如:

2018 年,他在洛杉矶举办的一次派对上服用了多片迷幻药;

第二年,他在墨西哥的一次活动中服用了魔幻蘑菇;

2021 年,在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期间,他与弟弟Kimbal Musk 在迈阿密的一个家庭聚会上服用氯胺酮作为消遣。

他还曾与 SpaceX现任 和特斯拉前董事会成员 Steve Jurvetson 一起非法吸食毒品。

2017年底开始,与马斯克长期共事的高管就开始注意到马斯克的不正常,当时,数百名SpaceX 员工等着马斯克开会,而他不仅迟到近1小时还在会上“胡言乱语”“精神错乱”了长达15分钟。

而到2018年,马斯克更是直接在节目上公开(播客乔·罗根的镜头前)吸食大麻,甚至还毫不顾忌的表示自己有类似迷幻剂氯胺酮的处方。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华尔街日报》称,就是因为对马斯克吸毒感到担忧,特斯克前董事琳达·约翰逊·赖斯 (Linda Johnson Rice ) 才没有参加 2019年董事会的连任。

而且,马斯克身边的人还表示,马斯克是长期吸毒,尤其是吸食氯胺酮(K粉)。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图片来源于wsj,版权属于原作者

当然,马斯克本人如何作践自己那都是他自己的事,然而作为一个拥有多家知名企业的老板来说,他的一言一行就直接关系着下层员工的饭碗了。

2018年马斯克在镜头前吸食大麻,特斯拉股价暴跌高达 9%,公司市值也缩水数十亿美元。

如果此次吸毒传闻“实锤”,那影响更是无法想象。

作为目前唯一获准运送NASA 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的美国公司,SpaceX 与美国政府签订了约140亿美元的合同。

而合同的要求之一就是,遵守无毒品工作场所法。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图片来源于wsj,版权属于原作者

也就是说,如果马斯克真的吸毒,这很可能会危急高达140亿的合同。而且,真正的后果还不止于此。

由于马斯克名下掌管着6家公司,各个之间又关系紧密。一旦他出事,那么连锁反应是肯定的,投资者持有的大约1万亿美元的资产、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和美国太空的大部分计划都很可能受到重创。

而这些,都是公司高管所不愿意看到的。

马斯克气愤发文亲自辟谣

《华尔街日报》的长篇报道中,援引了很多知情人士的爆料。

一通总结下来,其作用也就是全力印证马斯克“吸毒”这个点。那么,马斯克到底有没有吸毒呢?

这篇报道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后,马斯克的律师率先表示了否认,说马斯克药检一直都是合格的。

而后马斯克本人也直接在X(原twitter)上正面回应:

在和罗根吸过一次之后,我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要求,同意接受为期 3 年的随机药物测试。

结果就是,从未发现过微量的毒品或酒精。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怒火中烧下,马斯克最后直接痛骂始作俑者《华尔街日报》连放在鹦鹉笼里垫鸟屎💩都不配。

还有今早的一些拉踩:

TMZ 的标准比《华尔街日报》高得多(实际上)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至于氯胺酮,更是老生常谈。

早在去年马斯克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解释过,他之所以有氯胺酮的处方,是用于治疗抑郁症。

在美国,抑郁症被过度诊断,但对某些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大脑化学问题。

但用SSRIs把人'僵尸化'的情况确实太多了。根据我和朋友的观察,偶尔服用氯胺酮是更好的选择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中外网友反应

对于马斯克吸毒这事,网上解读的角度可谓是五花八门。

一部分网友觉得这事就是纯抹黑,完全不相信:

这太不尊重人了......我受够了这些装模作样的记者......他们就是一群骗子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这真是太荒谬了。我无法相信任何一个有礼貌的杂志会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故事,反复咀嚼……

我是说,拜托,真的,没有别的可写的了?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黑A大地红 :比烂大赛开始

@默默大夜猫 :华尔街日报本来也没实锤啊,就喜欢搞这些小动作。(没有支持马斯克的意思,依据事实说话)

@远方想念会有一种甜度:马斯克要生孩子,从脸色气色和肥胖程度看,不太像吸毒的。

表情包虽迟必到: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觉得这事完全不意外:

有史以来最不令人惊讶的消息。🤪

马斯克使用非法药物,特斯拉和SpaceX的领导人感到担忧。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这家伙是也一直都是个怪胎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他是个富有的白人 

当然,他嗑药了。但他知道他不用担心被抓。他有钱又有关系,没问题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不过有中美网友不约而同都提到了一个在此时爆料的新思路:转移舆论焦点。

想想最近有啥大瓜一直在头版飘着?

霍金居然也去萝莉岛!美国淫魔富豪性奴派对VIP名单,知名女星上榜,这太劲爆了吧!

那些写你的人有他们的常客,可能也在爱泼斯坦的名单上。

你们中间谁是没罪的,谁就可以先拿石头打他……约翰8.7

ps:此言一般解作“人人皆有罪”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东屿_:外网也知道拿热搜(老马吸毒)顶热搜啊(萝莉岛)

而马斯克对这则新闻的解读是:这是对X的攻击!

一位马斯克的粉丝发文称:“X越壮大,媒体对马斯克的攻击就会越频繁。原因:传统媒体是X的直接竞争对手。”

马斯克火速对这条帖子进行了回应:“意料之中的事儿。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摧毁X。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嗯......虽然有本人的亲自回应,我们不妨让子弹再飞一会儿默默吃瓜就好。不过依稀记得上一次有关马斯克出轨谷歌大佬前妻的大瓜:👇

华日为啥这时爆马斯克吸毒?正主和网友齐解读

图片来自wsj.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就是华尔街日报率先报出来的,他吸没吸毒我们不知道,但很明显华尔街日报是和他杠上了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