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炸了!亨特突袭国会被呛:“朝我们脸上吐口水”

www.creaders.net | 2024-01-10 13:27:5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统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周三出人意料地现身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该委员会正在考虑一项决议,就亨特上月无视国会传票对他控以藐视国会罪。

听证会开始时,议员们意识到亨特也在听证室时,现场气氛立即火爆起来。南卡共和党国会众议员梅斯(Nancy Mace)问道:“是谁贿赂了亨特·拜登,让他来到这里”,她随即对他违抗传票的行为进行了抨击。

她说道:“你是白人特权的缩影。来到监督委员会,朝我们脸上吐口水,无视国会的传唤。你在怕什么?你没胆量到这里来。”

梅斯补充说:“我认为亨特·拜登应该马上在这里被逮捕,然后直接进监狱。”

纽约州民主党国会众议员莫斯科维茨(Jared Moskowitz)随后建议,该委员会应就允许亨特发言进行投票,并要求在场人士举手表决。

早些时候,亨特与他的律师洛厄尔(Abbe Lowell)以及莫里斯(Kevin Morris)一起走进听证室。莫里斯是一名助理兼娱乐律师,定于下周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

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开始发言时,亨特离开了会场。

上月中旬,亨特拒绝出席国会的闭门取证,反而在国会山罕见地发表公开讲话抨击共和党人的调查不公开,要求公开作证,受到外界高度关注。那次取证是拜登弹劾调查的一部分,旨在了解拜登对亨特商业活动的参与程度。亨特在公开讲话中坚决否认其父涉入其商业活动。

炸了!亨特突袭国会被呛:“朝我们脸上吐口水”

国会监督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随即采取行动,准备对他控以藐视国会罪名。

周三,亨特的律师洛厄尔在离开听证室后对一群记者说:“共和党主席今天正在强行通过一项前所未有的决议,以藐视国会的罪名控诉一位提出要公开回答他们所有适当问题的人。问题是,他们害怕什么?”他进一步指责共和党人“玩弄政治”。

但共和党人表示,仅靠委员会成员轮番提问的公开形式不足以进行调查,他们提议在晚些时候举行公开听证会,并公布证词记录。共和党领导人指出,最初的闭门证词是此类调查的例行程序。

长期以来,众议院共和党人一直在调查亨特在其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涉嫌“兜售影响力”的行为,甚至对拜登总统发起弹劾调查,主要集中在亨特的海外商业交易,以及司法部对亨特的税务犯罪调查的处理。

亨特和白宫都一再表示,总统没有参与其家族的海外商业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