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4-01-15 13:15:50  北美省钱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上上周美国法院公布了卷入淫魔富豪爱泼斯坦X交易案人员名单后,无数欧美界名流仍然心惊胆战。不仅因为这名单只公布了一部分,还因为这个新闻进行到现在,每一天都有爆炸性猛料流出,令人应接不暇。

1 月3日至9日期间,法庭陆续公布了215 份新密封文件,近 5,000 页。被牵扯出的名人也越来越多,不仅超级富豪,超模、好莱坞女明星等一些人也被点名。

触目惊心!派对玩乐细节和照片曝光

2015年,一位名叫弗吉尼亚·朱弗雷 (Virginia Giuffre) 的女性提起了一项现已和解的诽谤诉讼,她指控英国社交名流吉斯莱恩·麦克斯韦 (Ghislaine Maxwell) 纵容美国亿万富豪爱泼斯坦对她进行虐待。

爱泼斯坦在加勒比海圣托马斯东南海岸上拥有一座私人小岛小圣詹姆斯岛(Little St. James Island),他在岛上建立了一座豪宅,引诱无知的少女上岛供名流们玩乐。

由此,萝莉岛的事件逐渐浮现到了公众的视野里。

近期,这项诉讼的一部分内容也被法院解封,里面包含了更多性奴派对的细节,触目惊心。

法庭文件显示,被带到杰弗里·爱泼斯坦 (Jeffrey Epstein) 岛上的女孩们都会收到来自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泳衣和睡衣作为“制服”,充当老鸨角色的麦克斯韦则像“妓院”一样经营房子,恋童者会挨个儿与女孩发生性关系。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另一名受害者莎拉·兰瑟姆(Sarah Ransome)表示,麦克斯韦让女孩们轮流留在岛上,她们会被一个接一个地叫到爱泼斯坦的房间,“当我完成后,麦克斯韦会给另一个女孩打电话。当他们完成后,另一个女孩继续被叫来。”

兰瑟姆还回忆起这些女孩儿为了躲避被叫走,想了各种办法。

“女孩儿们试图躲在不同的地方,这样我们就不会被打电话了。通常,女孩儿们被要求必须坐在主要休息区里随时等待被叫,那里有一张大桌子,每个人都必须在场。”

麦克斯韦对女孩儿的体重有严格的要求,对兰瑟姆说如果她不减肥,她就会停止对她的经济援助。“我会失去我住的地方。我会失去我的学费。他们用一切手段欺负我,就像他们欺负其他女孩一样。”

兰瑟姆表示她甚至试图游走想逃离这个岛。

法院首次披露了一批爱泼斯坦曾组织的寻欢作乐的照片,所拍摄地点即爱泼斯坦位于美属维尔京岛的家中,时间是2006年: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爱泼斯坦和他的助理Sarah Kellen: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臭名昭著的麦克斯韦,当时她声称自己没有在现场: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名单曝光后,有人发现克林顿悄悄出境了...

在上周公布的一份新证词中显示,弗吉尼亚·朱弗尔声称,除了英国那位安德鲁王子外,她17岁时曾在法国南部与另一位外国王室成员发生了性关系,但她不知道他的名字。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她还声称自己在新墨西哥州和纽约与维多利亚的秘密亿万富翁莱斯·韦克斯纳“多次”发生性关系。

她此前在电子邮件中声称,她的朋友曾与比尔·克林顿、唐纳德·川普和理查德·布兰森发生过关系,爱泼斯坦还录下了这些过程,但出于对家人的担心,她在给记者的电子邮件中撤回了这些指控。

在萝莉岛一系列爆料中,前总统克林顿的名字不断被提到。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克林顿的发言人安吉尔·乌雷纳 (Angel Urena) 于 2019 年 7 月爱泼斯坦被捕时就立即表示,他“对爱泼斯坦被指控的可怕罪行一无所知”,并且克林顿“十多年来”没有与爱泼斯坦说过话。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但已经没什么人信他了...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早在2023年年底,媒体就做了预告,在2024年的第一周,爱泼斯坦案会有新的名单和细节流出。

结果几乎在同一时间,有人在墨西哥一个小镇的街道上发现了克林顿的踪影。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当地市长毛里西奥·特雷霍·普雷科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克林顿在圣米格尔·阿坎赫尔教区前的照片。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网友们表示,不仅克林顿,还有很多在名单上的美国大佬都恰好在这个时间段出国了,还真是微妙...

案子还牵出了哪些名人

去年因为离婚案和马斯克撕逼的谷歌大佬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也被曝去过萝莉岛度假,还是跟前妻一起....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图片截自nypost.com,版权属于原作者

受害者莎拉·兰索姆表示,她曾在爱泼斯坦的私人岛屿上遇见了布林和他当时的未婚妻安妮·沃西基 (Anne Wojcicki),她还拍了照,后来作为证据发送给了《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莫林·卡拉汉(Maureen Callahan)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他们到达岛上的那天我就遇到了他们,谢尔盖想尝试他的新冲浪设备,因为他才刚刚开始玩冲浪,并且非常渴望与我们这些女孩一起尝试他的新设备。”

兰索姆表示,她会向卡拉汉发送一系列她在爱泼斯坦圈子里的照片,其中包括她与布林和沃西基的照片,两人于 2015 年离婚。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案宗里也提到了很多超模的名字。

前维密超模海蒂·克鲁姆的名字出现在案子中,有目击者表示看到了她参加了爱泼斯坦的派对。

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在曝光的照片中,疑似跟麦克斯韦有交情。她自己曾在2019年表示自己偶尔与爱泼斯坦交往,但她与他并不亲密,因为他的行为“站不住脚”。

2012年情人节,在爱泼斯坦已经因为招揽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而被定罪后,他还和超模伊琳娜·谢克 (Irina Shayk) 有约,但并没有证据或证人明确证明俩人当天有碰面。

2014 年 11 月 20 日上午 11 点,爱泼斯坦计划与另一位超模祖扎娜·格雷戈洛娃 (Zuzana Gregorova)碰面。

而媒体又挖出,一名从华尔街公寓楼跳楼身亡的超模,此前曾是飞往爱泼斯坦私人岛屿的少女之一。

这名超模名叫鲁斯拉娜·科尔舒诺娃 (Ruslana Korshunova),绰号俄罗斯长发公主,曾在 Marc Jacobs、DKNY、Vera Wang 和 Nina Ricci 香水广告中担任主角,是时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2006年6月7日,她曾乘坐飞机前往了爱泼斯坦的私人岛屿。两年以后,她从9楼的阳台上跳下,当场身亡,年仅20岁。

惊悚!萝莉岛内部玩乐照片+细节曝光

图片截自MEGA,版权属于原作者

她的前男友和家人认为是远离家人、工作压力过大和爱情生活不顺造成了她的内耗,才酿成了悲剧。她从未透露过岛上发生了什么。

面对长长长长的爆料名单,以及每天都冒出来的瓜,美国网友们麻木的表示,咱就问问还有哪个有钱人没有上榜不?...

内话怎么说来着,当你在家里看见1只蟑螂,别慌,因为在暗处还有1000只...

静静吃瓜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