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曝出更多问题,马斯克吹大了?

www.creaders.net | 2024-01-17 21:13:55  凤凰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18日,特斯拉公司已经交付了首批Cybertruck,但是根据多位车主的实测来看,这款电动皮卡并不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传地那么好。

在去年年底的Cybertruck交付仪式上,马斯克曾经对Cybertruck进行了一段令人印象十分深刻的演示:

在一场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0米)的比赛中,Cybertruck在拖着一辆保时捷911的情况下,比保时捷911跑得还快。

特斯拉声称,三电机野兽版Cybertruck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约合97公里)只需要2.6秒,跑完400米用时不到11秒。

发布会猫腻


情况真的是这样吗?上周,YouTube频道“汽车机械小百科”(Engineering Explained)的博主詹森·芬斯克(Jason Fenske)发布了一段视频,指出了特斯拉在对比Cybertruck与保时捷911时的猫腻,认为马斯克夸大了Cybertruck的性能。

芬斯克指出,在特斯拉的演示视频中,Cybertruck根本没有完整地跑完400米的比赛,汽车在到达终点时实际上只跑了八分之一英里(约合200米)。

也就是说,当特斯拉展示Cybertruck和保时捷911并排冲过终点线时,两辆车实际上只跑了一半的比赛。

他在视频中称,如果跑完400米的完整比赛,Cybertruck在拖着一辆保时捷911的情况下将无法击败保时捷911。


Cybertruck


马斯克声称Cybertruck跑完了400米比赛

芬斯克还找到了其他证据来支持他的这一观点,他甚至用视频中的地标在谷歌地图上测量了这条赛道的长度。

更多续航问题

此前,美国YouTube视频博主丹尼斯·王(Dennis Wang)驾驶Cybertruck进行了2000公里的测试,发现Cybertruck的实际续航里程比特斯拉宣称的少了大约一半。

另一名YouTube博主凯尔·康纳(Kyle Conner)也对Cybertruck的续航进行了直播测试。在长达5个小时的测试快要结束时,康纳发现双电机基础系列款(Foundation Series)版本的Cybertruck在充满电后只能行驶254英里(约合409公里)左右,远低于特斯拉承诺的320英里(约合515公里)。

不过,寒冷的天气可能影响了Cybertruck的续航,因为康纳是在华氏45度(约合7摄氏度)左右的天气里对Cybertruck进行测试的。寒冷的天气会显著降低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


Cybertruck拖着Model Y会严重影响续航

与此同时,在Cybertruck车主俱乐部论坛上,一位用户发现,拖着重物会严重影响Cybertruck的行驶里程。他们使用一辆全轮驱动版Cybertruck拖着一辆载有特斯拉Model Y的拖车,后者的总重量约为6000磅(约合3吨)。在84%电量的情况下,Cybertruck只行驶了大约111英里(约合179公里)。这和特斯拉展示的Cybertruck强大牵引力不符。

特斯拉称,该公司最终将发布一款增程器,预计可提供额外130英里(约合209公里)的续航里程。但是,车主的测试证明,Cybertruck的牵引力并不像特斯拉宣传的那么强大。在去年的交付仪式上,特斯拉曾经大力宣传,声称Cybertruck能够做到所有普通卡车做到的事情,包括拖拽SpaceX火箭发动机等重物。

没那么坚固

另外,Cybertruck可能也不像马斯克描述的那么坚固。Reddit上的一篇帖子展示了Cybertruck的用户手册。该手册与特斯拉的其他车辆类似,建议车主应“立即清除汽车外部的腐蚀性物质”,包括油脂、油、鸟粪、化雪盐、死虫和其他物质,以“防止损坏”。Cybertruck也没有大多数汽车都有的清漆,该涂层用于防止车漆受到阳光和轻微划痕的损害。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指出“任何划痕都会展现在不锈钢面板上”的原因。


Cybertruck用户手册要求立即清除腐蚀性物质

以上这些问题都说明,Cybertruck并不是那种能够越野,“为任何星球而打造”的超凡脱俗的野兽,尤其是当显而易见的软件问题使得它困在雪地里时。Cybertruck甚至可能不是地球上最实用的皮卡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