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55岁邓文迪现身贝索斯生日宴,和众富婆一起闪耀

www.creaders.net | 2024-01-24 20:44:44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当地时间1月23日消息称,为了庆祝未婚夫杰夫·贝索斯的60岁生日,劳伦·桑切斯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处豪宅中举办了以“天体太空时代”为主题的派对。

据报道称,尽管那是一场私人派对,不对外开放,“活动现场禁止拍照,与会者抵达时必须将手机放入袋子中”,但还是有人对外透露了参加者的名单,这可谓是星光熠熠。

包括比尔·盖茨、奥普拉·温弗瑞、碧昂丝和Jay-Z夫妇等顶级名流,都出现了。

尽管现年54岁的桑切斯喜欢展示所拥有的社交圈,但这一次她却显得有些低调,只是晒出了自己的美照。

穿着缀满红色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裙子,桑切斯闪闪发光,手中的火箭模样的手包更是夺目。

据悉,桑切斯为宾客们准备了“从鱼子酱到麦当劳的各种美食”,鱼子酱是为了显得奢华,而麦当劳则是向贝索斯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致敬。

虽说没有人大量地晒出派对上的画面,但嘉宾们显然不想让自己精心打扮的样子被埋没了,纷纷在各自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出来,邓文迪就是其中之一。

穿着银色斗篷裙的默多克前妻,看上去光彩熠熠,极具未来感的颜色还真是挺契合主题的。

现年55岁的邓文迪所选的这条裙子,看着还是挺眼熟的,因为英国的威尔士王妃凯特以及美国的前第一千金伊万卡·川普都穿过,只不过驾驭的是不同颜色的。

如此说来,这条斗篷裙还真是很受“权势女性”们喜欢的,既华丽又能显气场,很适合身材高挑的女士们。

邓文迪的身高也不矮,驾驭起斗篷裙也算是游刃有余了,虽说可能因为背景的原因,没有呈现出惊艳的效果,但配合那戏剧感的浓妆,倒也挺适合。

不得不说,在浓妆的衬托下,邓文迪倒也显得年轻了不少,不像是年过半百的样子。

看过桑切斯和邓文迪的穿搭,再来看看希尔顿姐妹(中间两位,帕里斯·希尔顿和妮基·希尔顿)的打扮,很容易发现,所有前来捧场的富婆们,都按照要求穿得blingbling的,颇有些就算现场没有灯光也能找到她们的感觉。

希尔顿姐妹出席贝索斯的生日宴,这在多年前是不会发生的事情,但自从亚马逊创始人迷恋上桑切斯之后,这一切都不奇怪了,曾经的“科技宅男”早已经是光怪陆离的名利场中之人了。

现年42岁的伊万卡当天也现身了,她是何时与桑切斯建立联系的尚不可知,但显然在被逐出“纽约名媛圈”之后,她也不愁没有人接纳,在比佛利名媛圈中一样能继续璀璨。

此外,现在伊万卡一家和贝索斯还成为了邻居,他们都在被称为“亿万富翁堡垒”的迈阿密印地安溪岛入手了豪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