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内部人士透露 波音公司为什么越来越拉胯

www.creaders.net | 2024-01-26 19:55:19  微信公众号_战争机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美国人的轶事:

"抱歉各位,但我需要发泄一下……我今天辞去了在波音公司的空气动力学家的工作。

就差一周就满十年了。

通往今天的道路始于2021年夏天,当时一个名叫贾马尔( Jamal ﹣这是他的真名,各位)的新员工被分配到我的空气动力学工程部门。在贾马尔之前,我们空气动力学部门的每个人都拥有工程和相关科学学位(我是物理学),我们中的一些人拥有硕士学位,我们的领导拥有博士学位。贾马尔拥有"航空科学工程"学位,我们最终了解到这个学位实际上是工程技术项目中极度、极度、极度水货版本。

我的部门负责人被他的领导告知,贾马尔"将成为一名空气动力学家",尽管他只接受了该学科的入门级教育(在塔斯基吉大学,基础空气动力学是在大三年级教授的)。完全不是平权行动( AA )的聘用,对吧?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从第一天起我们就让贾马尔远离他完全不理解的关键工作。我们只让他在 Excel 中进行基本数据输入。他在各方面对我们来说都毫无用处。

去年5月,就在我们试图让贾马尔被调到另一个部门后不久,我们部门的领导在公司服务了29年后被解雇。他们告诉我们他"提前开始退休了"。虽然这在事实上是准确的,但显而易见的是,由于我们对贾马尔的集体关注,我们的老板被描绘成种族主义者,并被迫离开。因为多样性。

不到一周后,我们收到了我们的新老板,"沙妮卡小姐",她希望我们这样称呼她。她甚至不是通过教育或行业成为工程师的。她是一个多余的数据存档专家。你们简直不会相信。

对于那些关注这个的人来说,给你们一个关于她种族的线索,白人、亚洲人和西班牙裔女性不会叫"沙妮卡",我们也不会随便让人用尊称加上我们的名字。

几天内,"沙妮卡小姐",只顾自己的同类,让'无用的贾马尔'成为我的项目的团队负责人,降低了我的职位。我被告知"他赢得了这个机会"。四天后,大约724GB经过 MatLab 处理的风洞和计算流体动力学( CFD )数据变得无法使用。我们三个人花了一段时间才发现代码脚本不知怎的搞砸了。最糟糕的是,沙妮卡把我们三个人推到了数据腐败的前线,完整的书面警告,并给了我们一个修复它的时间表。幸运的是,我们有脚本的副本,并能够重新处理数据,两周前完全完成了子项目。

但贾马尔怎么样了?哦,就在我们解决混乱的一周后,他直接从波音公司的企业领导那里获得了表扬,"在领导力方面的无与伦比的卓越表现,通过发现数据中的问题并修复它,为公司节省了无数的时间和数百万美元!"

内部人士透露   波音公司为什么越来越拉胯

在这里,正如他们所说,事情变得有点有趣……

我的一个同事发现了为什么/怎样/何时……以及是谁搞砸了一切。不是贾马尔。而是沙妮卡在自己舒适的家里(根据 IT 部门)这么做的。

是的,没错,各位﹣﹣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知识产权、数千兆字节的数据,被故意破坏,以明显的努力来提拔一个没有受过教育、完全无能的象征性员工,并让我们成为坏人。

上周四,在证实这一点后,我们向安全部门、法律部门和高级领导提交了一份完整的报告,附有宣誓声明和支持证据。我们也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并相应地做好了准备。

今天午餐后不久,我们(我们三个人)被高级管理层召唤。我们被指控多次"通过言语表达和展示贬低非洲裔美国人的材料,对贾马尔和我们的'老板'表现出公然不尊重","试图破坏公司财产",当然还有"提出虚假投诉"。我们三个人被要求在下班前提交辞职信。我们立即拿出同事们的文件夹,递上了我们周末准备的辞职信。我们被护送回我们的桌子收拾我们的东西,交回了我们的工牌,然后走了出去。

在平权行动实际上被击败不到两周后,波音公司,这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企业,加倍努力。他们真的选择了两个没有受过教育的象征性黑人,而不是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我们那位因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而"提前退休"的前老板,是莫斯科大学的杰出毕业生,在加入波音之前,是俄罗斯中央空气动力学研究所( TsAGI )的著名和有影响力的工程师。

我知道我们将在当的时候得到平反,但波音公司无法支付我们足够的钱让我们回去。让他们吃蛋糕吧。

我不太确定我的下一步将是什么,但我只能说 Wow 。就是 Wow 。"(转)

Frank L . DeSilva @ desilva _ frank ·2023年7月12日 This , sadly , is another careening moment in our Republic .# KnowyourWorld

Anecdote of an American :显示更多

上午10:122024年1月25日.6.4万查看

48 183 312

发布你的回复 回复

内部人士透露   波音公司为什么越来越拉胯

不知真假,请自行判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