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航母在红海执勤,舰长为何频发美食帖子

www.creaders.net | 2024-02-25 09:44: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装一直在红海对过往商船发动袭击,美国海军派遣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打击群驻扎在中东对抗胡塞武装,为过往船只护航。令人不解的是,艾森豪威尔号航母舰长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一些美食和水手手拿饼干的照片帖子,而不是航母执行任务的照片。

克里斯‧希尔(Chris Hill)是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舰长,他正率领这艘核动力航母、数十架军机和数千名水手穿越红海战区热点。在那里,舰载战机持续在空中飞行,回应也门境内胡塞叛军向国际航线上的船只发射导弹的行动。

但他的社交媒体帖子通常都是关于饼干、狗、墨西哥玉米饼,以及航母水手的个人照片,很少涉及他所指挥的航母参与战斗的图片。

“我们在这里有一个目标,每个人都受到这个目标的激励。”希尔上周在艾森豪威尔号上接受采访时告诉《商业内幕》,“与此同时,每个人仍需要被爱和被重视。因此,作为领导者,我可以提供这一点,但(水手)家里的亲人——妈妈和爸爸,或者配偶呢?”

希尔是马萨诸塞州人,在海军服役二十多年后,大约一年前担任艾森豪威尔号航母舰长。这艘航母于去年10月中旬部署到美国欧洲司令部责任区,仅仅几周后,航母就通过苏伊士运河进入中东地区。

从那时起,艾森豪威尔号一直是美国海军应对胡塞武装的主力舰,胡塞武装一直在红海和亚丁湾对国际航运货船发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艾森豪威尔号舰载空军联队参与直接打击也门叛乱分子,以及拦截空中威胁的行动。

美航母在红海执勤,舰长为何频发美食帖子

美国海军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CVN 69)于2023年11月26日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Photo by Ruskin Naval /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 AFP)

在过去几个月里,舰长希尔定期在他的X账户上发帖。自去年11月建立X账户以来,已吸引超过64,000名粉丝。他经常发布有关领导力、狗和周二玉米饼(点这里)等主题的帖子,也偶尔分享美国海军遏制胡塞威胁的最新动态,以及航母舰载机行动的图像。

但希尔所发帖子内容的基点是水手们坐在舰长椅子上、手里拿着饼干,并配上诚挚留言的照片(如下)。

希尔说,为了让航母成功完成使命,船员们需要有高昂士气,而士气植根于动力、自豪感和精神的结合。

他解释说,要抓住这一点,需要采取双管齐下的方法:水手们需要感受到领导层对他们的“爱护和重视”,并且他们需要有使命和目标。

希尔说:“这里的使命和目的实际上很简单,因为我们正在执行美国海军自1775年以来的一项原始职能,那就是(维护)航行自由。”

他补充说,船员的动力来自于手头的任务,因此另一个部分是确保船员感到被爱和被重视。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是为了拉近和水手家人的距离。

希尔说,当他在X上开设账户时,水手的家人会写信给他,说他们想看水手的照片。所以他决定把水手们叫到舰桥上,让他们坐在舰长的椅子上,给他们一块饼干,拍张照片,然后发布到网上。

水手的家人很喜欢这类照片,要求也源源不断涌来。(看希尔的完整X账号,请点这里

“这个想法来自爸爸妈妈比我更爱水手的道理。”希尔说,“因此,如果我能让他们加入我的团队,水手们就会感到被爱和被重视。”

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打击群在动能武器交战环境中面临各种威胁,包括一些以前从未在战斗中遇到过的威胁,因此需要努力保持士气。

在这种情况下担任旗舰航母舰长绝非易事,但希尔拥有丰富的海军经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