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好的决定!千万富翁卖掉豪宅住房车,每天$30

www.creaders.net | 2024-02-25 11:51:58  纽约时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邮报2月22日报道 一位千万富翁称,在卖掉自己的豪宅和拥有的一切之后搬进一辆房车,每天依靠30美元生活,是她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36岁的凯特琳·派尔 (Caitlin Pyle) 年入400万美元,拥有一家自己的校对公司,与前夫一起住在佛州奥兰多的一栋八层楼的豪宅里。然而,不久以前她选择放弃这一切,变身一名“数字游民”。

她4,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共有18个房间,包括4间卧室和3间浴室,及任天堂游戏间、艺术品和工艺品陈列室。

然而,2019年4月离婚后,Pyle以400万美元出售了自己的企业,在经历了“崩溃”之后,Pyle决定采取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

她先是花了8.8万美元买了一辆Mercedes Sprinter面包车,又用10.2万美元进行装修,包括一间设有冰箱、榨汁机和搅拌机的定制厨房。

然后她上路了。

Pyle现在已经去过8个州,并尝试各种新体验,例如登山。

同时,她还担任远程生活教练。她说,“我从独自住在一个巨大的空房子里变成了全职旅行家。”

最好的决定!千万富翁卖掉豪宅住房车,每天

图:MSN截图

“我的生活感觉就像一场自己选择的冒险。”

“我做这一切都在取悦于我的内心。”

“我喜欢旅行,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我变得更加自信,结交了新朋友,甚至还去约会了。”

“生活就是成长——这就是我正在做的。”

Pyle成立的校对公司第一年就帮她赚得10万美元。

她对室内设计充满热情,因此将草图发送给设计师和建筑师,他们按照她的要求设计了每一个定制的固定装置和壁画。

Pyle和她的丈夫结婚8年后分居,并于2019年4月离婚。

她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公司,不得不动用自己的“储备金”来支付账单,由于她是4,000平方英尺豪宅的唯一所有者,所以要支付18万美元的豪宅维护费。

Pyle表示,对经济的担忧、离婚以及必须自己维护豪宅让她感到沮丧和身心俱疲,她声称自己在2022年5月崩溃了。

最好的决定!千万富翁卖掉豪宅住房车,每天

图:纽约邮报截图

她说,“照顾房子成了我的全职工作。这栋房子本来是为情侣打造的,但我现在一个人呆在里面,简直要把我整个吞下去。”

“总是有这样的事情——你需要有人来照料草坪,但那个人会在最后一刻取消。我忙着用存款支付房屋的各项开销账单,我完全崩溃了。”

Pyle开始经常感到情绪低落和疲劳,并与她的全科医生探讨了许多可能性,最终医生诊断她患有慢性压力和倦怠。

“我辞掉了工作,在一辆面包车里过我梦想中的生活。”

医生告诉她,她的大脑需要休息,需要一些“TLC”,比如锻炼、健康食物和休息。所以她决定花4年时间恢复,同时开设一家远程新公司,担任生活教练。

“我的大脑和身体都耗尽了资源,”她说,“我需要休息,吃点好东西,增强我的免疫系统,压力太大了。”

“我看了很多面包车改造的视频,我想我可以在一辆面包车里生活和旅行一段时间。”

2023年4月,凯特琳买了一辆8.8万美元的奔驰Sprinter,并花10.2万美元进行翻新。

最好的决定!千万富翁卖掉豪宅住房车,每天

图:TIKTOK截图

最好的决定!千万富翁卖掉豪宅住房车,每天

图:TIKTOK截图

她花了4个月的时间准备房子,并聘请了一名私人助理在她不在的时候帮忙照看房车。2023年8月,她开始了路上的新生活。

此后,Pyle在AirBnB上以每月2.5万美元的价格出租了房子。

“我在陆地游艇上启航,我喜欢这样称呼它,”她说,“我乘船去了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纳什维尔,甚至在我妈妈的后院待了几晚。”

“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约会软件上,我曾经和一个叫杰夫的人约会过,他住在一个蒙古包里。我们现在还是朋友,我们一起去爬山。”

“我喜欢一次开车3到4个小时,我通常把车停在朋友家外面。我会锻炼身体、洗澡、使用他们的无线网络工作。”

“第二天一早,我就出发了。”

Pyle说,她还使用露营应用程序来寻找最佳停车地点,使用野餐桌作为临时办公空间,并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提供无线网络。

她已经旅行6个月了,但现在她还没有任何回家的计划。

“这种生活方式更适合我,”Pyle说,“我过去每年都会有好几次昂贵的度假,但这是不可持续的。”

“现在,我每晚的生活费为20至30美元,我过着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