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赵安吉疑做错一事溺毙,死前恐慌致电求援

www.creaders.net | 2024-03-10 08:41:35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3月8日还原美国劳工部与运输部前部长赵小兰的胞妹、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董事长兼行政总裁赵安吉2月死于车祸的经过,指她驾驶一辆特斯拉(Tesla)电动车时疑因“入错波”,导致座驾坠塘。

调查显示事发后她曾急急致电朋友求救,惜已返魂乏术。

《华尔街日报》在访问了赵安吉的家人及关係密切的人、了解案件经过或当时在场的警方,并审查执法文件后,梳理出这宗案件的来龙去脉。

赵安吉2月9日邀请她在哈佛商学院认识的7位女友到她位于德州奥斯汀(Austin)的牧场度假。

赵安吉晚上11时30分准备返回主屋。由于当晚天气寒冷,她决定驾驶其特斯拉Model X返回主屋。这趟仅4分钟的车程却造成憾事。

几分钟后,赵安吉惊慌地给一位朋友打求助电话,说自己开车掉头时,意外把前进档打成倒车档,车子不断后退,最终愈过路堤,正在快速下沉。

朋友在电话中听到对方语气急促,不断在求救,这才知道她出事。

报道指她以往在驾驶Tesla时也曾犯同样的错误。朋友接报后立刻赶到现场,有人则报警。

赵安吉疑做错一事溺毙,死前恐慌致电求援

布兰科县(Blanco County)消防局指出,因该庄园十分偏远、加上内部地形崎岖,大型车无法在其中行驶,救援员被迫徒步前往。人们抵达现场时距离接报已过了24分钟,她的车辆已完全沉入水中。但警员还是曾经站上车顶,尝试打开一扇车窗救人。

她被救出来时为时已晚,即使救证实当场死亡,她没被送院,也没进行验尸。

赵安吉疑做错一事溺毙,死前恐慌致电求援

Tesla Model X(Tesla)

汽车安全专家说,汽车沉入水中后,司机约有1分钟的时间摇下车窗逃出来。但对于特斯拉Model X等新型汽车,司机可能只有几秒钟时间按下按钮,在水位升得太高前摇下车窗。之后,唯一的逃生方式就是打破车窗。

惟要在水下打破钢化玻璃或更坚固的夹层玻璃几乎不可能,而特斯拉Model X车型正是使用这类玻璃。

美媒《商业内幕》称,关于赵安吉的特斯拉如何坠入池塘的细节此前未被警方公布。

布兰科县公共信息官员2月29日在给德州总检察长的信中写道,尽管初步调查表明这是一宗不幸的事故,但治安官办公室仍在将这宗事故作为刑事案件调查,直到有证据表明案件没有犯罪性质。

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Jim Breyer)星期五晚就上述消息在X平台发帖写道:“我们的心都碎了。”

赵安吉1973年出生在美国,祖籍上海嘉定,是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的妹妹,从2018年起担任福茂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安吉曾是中国银行的董事会成员,也曾担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

《纽约时报》称,赵安吉和父亲赵锡成(两人都是美国公民)是少数在中国最大企业的董事会任职的外国人。他们都曾是中国国企船舶集团的董事,为中国军方、福茂集团等客户制造船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