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www.creaders.net | 2024-04-07 11:36:45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4月6日,一场受到关注的婚礼在纽约市第五大道的长老会教堂举行,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主持人唐·莱蒙(Don Lemon)和订婚多年的未婚夫蒂姆·马龙 (Tim Malone)喜结连理。

据悉,现年58岁的莱蒙和现年40岁的马龙,已经订婚5年了,而婚礼举办的当天,也是马龙的生日。

莱蒙曾在CNN工作了17年,因为一些颇具争议的言论而在去年4月遭到解雇(合同原本在2026年到期)。

失去“工作单位”的莱蒙想要凭借着影响力自谋职业,他率先选中了埃隆·马斯克所拥有的X平台,计划推出一档名为《唐·莱蒙秀》的节目,但就在第一期播出后,他被淘汰了。

作为采访嘉宾的马斯克认为莱蒙“沉闷且平平无奇”,之后还有知情人士爆料称,莱蒙对马斯克“狮子大开口”,提出了很多的条件,包括800万美元的工资,其中的500万美元还必须预付,此外还要加上赛博卡车和X平台的股份等。

就这样莱蒙和马斯克交恶了,不过他似乎也没有什么办法撼动“现实版的钢铁侠”,只好把节目放在其他平台上线了。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在大约140人参加的婚礼仪式结束后,莱蒙和马龙在第五大道挥舞着白手绢,兴奋地跳起舞来,同时还不忘牵上他们共同饲养的三只爱犬,它们和主人一样,也穿着燕尾服。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据悉,三只爱犬曾在订婚仪式上担任过重要角色,负责帮莱蒙“说出”(其实是身上挂着牌子)求婚问话。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有消息称,马龙曾因为莱蒙被CNN解雇,而与其发生争吵,当时两个人的关系命悬一线,但后来也就和好如初了,并且为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而感到高兴。

莱蒙被解雇,其实也不只是一些涉及“厌恶女性”的争议言论,在很多人看来,他所取得的成功多少有些名不副实,就像马斯克感觉的那样他其实是“平淡无奇”的,但却因为赶上了“觉醒”和“正确”的潮流,而受到了重视,比如现任美国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就为莱蒙发去了婚礼贺词。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每日邮报》注意到,受邀参加莱蒙婚礼的嘉宾中,有好几位都是名誉扫地的名人。

其中包括被指控在片场“过失杀人”的亚力克·鲍德温,以及他那长期伪装成西班牙裔的太太希拉莉亚·鲍德温。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曾经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晨间新闻节目《今日秀》的王牌男主播马特·劳尔,带着现任女朋友也来了,他曾因为“不正当X行为”而被解雇。

与马斯克交恶的黑人主播结婚,数位污点人士到场

还有莱蒙在CNN时候的老板杰夫·扎克,也曾因为与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戈勒斯特(Allison Gollust)的“桃色事件”而被迫辞职。

虽说那么多的过百位的嘉宾里,才有这么几个污点人士,但也很容易让人想到一个词-人以群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