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www.creaders.net | 2024-04-16 10:21:19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UFC爱好者的马克·扎克伯格,宁愿错过他和妻子普莉希拉·陈赞助的有着“科学界奥斯卡”之称的“突破奖颁奖典礼”,也要前往内华达州帕拉代斯,观看UFC300的比赛。

advertisement在比赛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脸书创始人还带着妻子和中国的女选手张伟丽合影留念。现年33岁的张伟丽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卫冕金腰带。

“真是一个史诗般的夜晚,” ,即将迎来40岁生日的亿万富翁这样写道。

不过扎克伯格夫妇可能不会想到,那的确是一个“史诗般的夜晚”,因为两个通常看上去较为朴素的人,竟然受到了时尚圈的关注。

《每日邮报》在当地时间4月15日的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 如果此言非虚,那么马克·扎克伯格和普里西拉·陈最新的'黑帮时尚'时尚冒险就是对杰夫·贝索斯和劳伦·桑切斯的终极致敬 。 ”

advertisement据悉,不只《每日邮报》一家这么说,《商业内幕》杂志也对两对儿亿万富翁(准)夫妇进行了比较,他们暗示扎克伯格夫妇是为了摘下贝索斯和桑切斯的“黑帮时尚王冠”而来的。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这是亚马逊创始人和他的未婚妻的“高光时刻”,被认为是追随了“黑帮时尚”的潮流,服装惹眼华丽,虽然他们缺少了皮草大衣,但却融入了黑色的蕾丝和天鹅绒,再加上现年54岁的桑切斯不遗余力地展示“优势”,想被忽略都很难。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现年39岁的普莉希拉·陈不只是有意追随桑切斯,还是无意中选择了一件黑色的裹身连衣裙,总之,虽说不如桑切斯那般“风尘气”十足,却也和她之前的那种朴实形象差距很大。

扎克伯格似乎也想要有所突破,当天还佩戴上了一条银链子,但或许是觉得晃晃荡荡的,不太舒服,于是很多时候都是放在T恤里面的。

不过他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第一次看到扎克伯格佩戴首饰,他是想要表现得酷一些,还是有别的打算?”也有人觉得扎克伯格的突破很有趣,期待他有更加新颖的造型出现。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普莉希拉·陈的脸还是朴素的,似乎化了妆,但并不太浓重,所以和她衣服的造型也不是那么匹配,也许是在改变风格的路上小试了一下牛刀而已。

扎克伯格华裔妻模仿贝索斯未婚妻?被劝换个人学

不过对于普莉希拉·陈拿桑切斯当模仿对象这件事,很多人却有不同的想法,“品味好的名媛很多,桑切斯绝对不是其中之一,换个人试试吧。”“桑切斯的俗气和不适宜,真的不应该被复制。”

不久前,桑切斯陪伴未婚夫到白宫赴国宴,当几乎所有人都根据场合尽显端庄典雅的时候,桑切斯再次亮出了她的“酒女风格”穿搭,被批评太丢人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