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天真女孩11岁成杀人魔连杀2男孩 手段极其凶残

www.creaders.net | 2020-08-03 21:17:43  ETtoday新闻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真女孩11岁成杀人魔连杀2男孩 手段极其凶残

英国一名恶名昭彰的杀人犯玛丽贝尔(Mary Flora Bell),又被称为“泰恩河掐喉手”(The Tyneside Strangler)。1967年,当时才11岁的玛丽贝尔是一只狡猾的“小狐狸”,杀害了2名3岁和4岁的小男生,却装出一副可爱纯真的模样。玛丽每次杀死小男孩后都跑去向死者亲人“告知”死讯,故意带他们去找尸体,笑嘻嘻地跟着别人围看棺材,然后兴奋地叫嚷自己就是杀人凶手,但是没有人相信她。

1968年5月25日,在玛丽11岁生日的前一天,她带着邻居的4岁孩子马丁布朗(Martin Brown)到一所废弃房屋内,并将他掐死,然而马丁布朗被发现时身边有药片,因此也有人说他是被玛丽下毒害死的。同年7月,玛丽勒死3岁的布莱恩豪(Brian Howe),且手段相当残忍,布莱恩豪的尸体被丢在杂草堆中,尸体旁还有一把坏掉的剪刀,大腿上有穿刺的伤口、部分生殖器被剥皮、几搓头发被剪掉,腹部更被刻上了英文字母M。

天真女孩11岁成杀人魔连杀2男孩 手段极其凶残

▲医生研判玛丽贝尔具有反社会人格。(图/Wanna Fact!?)

玛丽在杀害马丁布朗后,一直透露凶手就是自己,玛丽去向马丁的阿姨报告马丁的死讯,还向她详细描述马丁死时的恐怖模样。玛丽对已经被吓呆的阿姨说“我可以带你去看马丁的尸体。”但玛丽似乎还是觉得不够过瘾,故意骚扰马丁的阿姨,不停地刺激她“马丁死了,你感到难过吗?”、“你想念马丁吗?”、“你有没有为马丁哭过?”,不停地发笑,但人们认为她只是爱恶作剧的小女孩。

她甚至在日记写下“我杀了人,现在我可以回家了”、“我们杀了马丁布朗这个小杂种”,但人们依然认为她只是在开玩笑,直到布莱恩豪尸体被发现后,警方才开始正视玛丽的玩笑。

据悉,玛丽贝尔的父亲比利贝尔(Billy Bell)是一个惯性窃盗犯,而母亲蒂麦克里克特(Betty Mc Crickett)则是一名妓女,2人将玛丽视为累赘,平时就对她暴力相向、言语羞辱,甚至玛丽10岁之前经常尿床,她的母亲一直都是把她尿床的被单拿出去,和邻居一起嘲笑她。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生长的玛丽,造就她性格乖戾,被同学孤立。

1968年玛丽被法庭以“误杀罪”(Manslaughter)判处无期徒刑,负责评估玛丽的精神科医生作证,表示玛丽缺乏对他人的感觉,展现反社会人格的经典症状,1980年,23岁的玛丽被提早释放出狱,她及其女儿获政府给予新身份继续生活,法庭颁令其新身份及住址将被保密至她们过世。

1998年,玛丽透过传记作家基塔瑟伦利(Gitta Sereny),记录口述自传《听不见的哭声》(Cries Unheard)出版,讲述自己从杀人犯变成一个慈祥母亲,在英国掀起争议,舆论批评玛丽身为一个恶贯满盈的人,还敢靠贩卖自己的故事发财致富,实在可耻,连时任首相布莱尔(Anthony Charles Lynton Blair)也曾公开批评玛丽。

但玛丽认为,十几年来关于她的小道消息不断,她希望通过完全公开后,使媒体不再关注自己。此书的出版也使得玛丽自家住址被曝光,她们不得不被迫转移到新的地址,此前一直不知道母亲的往事的女儿也知道了她的事迹。为此,2003年5月21日,玛丽在英国最高法上与人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争论,最后将本该保护证人真名到18岁的法定时限调整到永久保护,这一法令也称为“玛丽贝尔法令”(Mary Bell order)。据悉,2009年媒体曝光玛丽的女儿已经产子,如今的玛丽已成为外祖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