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教师遭斩首 法国政界:伊斯兰在向我们宣战!

www.creaders.net | 2020-10-16 15:58:04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教师遭斩首 法国政界:伊斯兰在向我们宣战!

16日下午17点,巴黎西北郊一名初中历史老师惨遭斩首。他曾在探讨言论自由课上展示过默罕默德的漫画。事发之后,外访的内政部长立即返回;法国总统也亲自赶往出事现场。法国政界不论左右或极左极右;齐声谴责激进伊斯兰的野蛮行径。

法国教育部长让–米歇尔·布朗凯尔(Jean-Michel Blanquer)推文表示:卑鄙地杀害一名教师是对共和国的攻击。我悼念他;慰问他家人。面对残酷伊斯兰恐怖主义,“我们的团结和坚定是唯一的回答。我们绝不会退缩! 

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莱丽·佩克莱斯(Valérie Pécresse)表示:今晚一名老师遭到激进伊斯兰分子野蛮的杀害。他想摧毁我们;想对我们的教师封口。我们绝不答应。

法国人民运动联盟籍议员埃里克·西奥蒂(Eric Ciotti)表示:面对伊斯兰,我们要停止后退。这就如同打仗。言语和权宜之计都不会奏效,我们必须行动起来!

法国社会党议员瓦劳(Boris Vallaud)表示:面对野蛮的行径,我激愤!共和国的核心聚集在校园;教师;自由的教学中。我首先想到的是受害者和受害者的亲属。我们要维护自由平等和博爱,一项都不能少!

上法兰西”行政大区的共和党籍主席贝特朗(Xavier Bertrand)表示:伊斯兰野蛮行径攻击了我们的学校。攻击学校就是袭击法兰西共和国的象征。这些恐怖分子想让我们沉默,让我们屈膝。我们是不会屈服的。伊斯兰激进主义永远不能禁止我们阅读,书写,绘画,思考,育人。

极左党派“不屈法兰西”国会议员高尔比尔(Alexis Corbière)写到:恐怖至极。和平;统一;博爱;世俗主义属于每个生活在共和国的人。我们要和宗教疯狂主义做斗争。自称代表上帝的疯子们散发的仇恨和暴力瓦解不了我们。

不屈服法兰西(France insoumise)领头人,国民议会议员梅郎雄表示:Conflans犯下了无耻的罪行。刺客把自己封为上帝,他玷污了宗教信仰。而凶手让我们清醒地看到,还不得不和这些败类共存。

法国极右翼领袖玛丽-勒庞(Marine Le Pen)表示:伊斯兰在向我们宣战!一名老师在课堂上展示默罕默德漫画就被斩首,我们还是在法国吗?难道要承受这种野蛮行径吗?我们应该用武力把他驱逐出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