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罗斯突然对叙利亚进行大轰炸

www.creaders.net | 2021-02-20 10:35:22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突然对叙利亚进行大轰炸

俄罗斯空军Sukhoi-25战机飞越叙利亚阿勒颇西南部萨拉奇布2020年2月20日 OMAR HAJ KADOUR AFP/File

总部设在贝鲁特的非政府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OSDH)今天2月20日早晨发布消息称,在过去24小时,俄军在叙利亚ISIS控制区发动了上百次空袭,至少有21名圣战分子被打死。俄军今天上午继续炸,似乎是为报复亲大马士革民兵被杀。

据法新社引述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的报告说,"俄罗斯空军在过去24小时内对伊斯兰国组织存在地区进行了至少130次空袭,至少21名伊斯兰圣战者在这此大规模空袭中丧生"。

俄军的空袭是在叙利亚北部 "横跨阿勒颇省(Alep)、哈马省(Hama)、拉卡省 (Raqa)的地区 "以及叙利亚中部霍姆斯(Homs)和东部代尔祖尔(Deir Ezzor)的沙漠地区 "进行的。至少有21名圣战者在俄军这波空袭中丧命,其中的一半死于在代尔祖尔沙漠。

俄军今天周六上午继续突袭伊斯兰圣战者。之前周五,ISIS在同一地区对叙利亚政权的部队及其盟友发动一系列袭击。据OSDH说,ISIS 的这些袭击至少杀死8名亲大马士革的民兵。

尽管伊斯兰国在2014年宣布成立的横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 "哈里发国"已于2019年3月倒台,但该组织仍有一个由圣战分子组成的网络,继续在叙利亚发动致命攻击。

最近几个月来,圣战分子与大马士革政权军队的战斗越来越频繁,双方冲突地区从中部的霍姆斯省一直到与伊拉克接壤的代尔祖尔的巴迪亚沙漠。大马士革有盟友俄罗斯,伊朗,黎巴嫩真主党民兵的支持。

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统计,自2019年3月以来,已有1300多名大马士革政权的战士及145名亲伊朗民兵在与750多名ISIS圣战分子的冲突中丧生。

 据联合国2月初公布的一份报告,ISIS圣战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有 "1万名活跃的战士",其中包括 "几千名"外国人。

2011年3月因镇压民主示威而引发的叙利亚战争已造成38万7 000多人死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这些年来,随着一些外国势力的介入和圣战组织的崛起,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自2015年以来,俄罗斯一直在支持叙利亚政府军,由于这种关键性的支持,巴沙尔-阿萨德得以收复他在冲突之初失去的大部分领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