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菲利普亲王17大“地狱”语录 放到今天 后果...

www.creaders.net | 2021-04-10 13:52:46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利普亲王17大“地狱”语录 放到今天 后果...

菲利浦亲王以幽默风趣著称。(翻摄白金汉宫脸书)

英国菲利普亲王于9日辞世,享高耆寿99岁。爱丁堡公爵与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结褵73年堪称典范,他年轻时英俊挺拔,让女王一见顷心,更以幽默风趣形象著称。不过,直言不讳的他也经常语出惊人,令旁人听了为他捏一把冷汗。英国《BBC》过去曾整理菲利普亲王的惊世语录,看了不禁感叹,好在他生于网路不发达的年代,若放到现今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1966年:“英国女人不会做饭。”

1981年:正逢经济大萧条,他说:“大家都说我们要有更多休閒时间,但现在他们都在抱怨自己失业。”

1984:他出访肯亚,一名妇女送他小礼物,他和对方说:“你是女的吧?”

1986年:他出访中国,和一群英国留学生说:“如果你在这里待久了,会变成眯眯眼喔!”你猜怎麽著,这番话虽带有“辱华”之嫌,但当时并未在中国引起舆论争议。

菲利普亲王17大“地狱”语录 放到今天 后果...

菲利浦亲王(右)和女王1986年到访中国,在长城合影留念。(翻摄白金汉宫脸书)

1992年:在澳洲抱无尾熊时说:“欧不!我可能染上了可怕的疾病!”

1993年:在匈牙利遇到英国人时说:“你应该没在这里生活太久,因为你没啤酒肚。”

1994年:和开曼群岛的一名富裕人家说:“你们不都是海盗的后代吗?”

1995年:和一名苏格兰驾训班教练说:“你是如何让当地人保持不喝酒,直到通过考试的?”

1998年:对一名曾在巴布亚纽几内亚旅途的英国学生说:“你怎麽没被(食人族)吃掉?”

1999年:卡地夫一所启聪学校坐落于钢骨乐队表演地旁,他对那里的学生说:“失聪?如果你就在那附近,也难怪你聋了。”

2001年:他告诉一名想当太空人的13岁男孩:“你太胖啦!你不能当太空人的!”

菲利普亲王17大“地狱”语录 放到今天 后果...

菲利浦亲王2002年和女王到访澳洲,与当地原住民碰面。(翻摄CBS影片画面)

2002年:在澳洲问当地原住民“你们还在扔长矛吗?”

2002年:对路易斯岛一名穿著防弹背心的女警说“你看起来像自杀炸弹客!”

2009年:向留有山羊鬍的设计师Stephen Judge说:“那个…你没把你的鬍子设计好,对吧?”

2010年:海军官校的女学生Elizabeth Rendle告诉菲利浦亲王她曾在夜店打工,亲王问她:“你在脱衣舞俱乐部打工?”

菲利普亲王17大“地狱”语录 放到今天 后果...

马拉拉优素福扎伊(右)2013年到白金汉宫见女王,菲利浦亲王也在(左后)。(翻摄白金汉宫脸书)

2013年: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优素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曾为了求学,遭塔利班恐怖份子开枪袭击,亲王对后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马拉拉说:“小孩子上学,是因为父母不想让他们在家里闹。”

2017年: 对一名住在救济院的老人说:“你看起来很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