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梅根刻意不出席菲利普葬礼 终曝真正原因

www.creaders.net | 2021-04-12 22:41:31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利王子11日已搭机返英,准备参加祖父菲利普亲王17日的葬礼。而大腹便便的妻子梅根则决定留在加州蒙特斯托(Montecito),因为她不想成为葬礼中的焦点。

据《每日邮报》(Daily Mail)12日报道,尽管梅根不愿随哈利返英奔丧,但朋友透露,她和菲利普亲王有很特殊的关系,而她也很敬爱他。除了梅根不想成为广受关注的焦点外,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先前也证实,由于她约怀孕6个月,医生建议她不要远行。

梅根的闺密透露,如今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最关心的,就是支持哈利。而她让另一半去决定,她要不要参加祖父菲利普的葬礼。

“梅根说,就是在这些时候,家人该共聚一堂,撇开歧见,团结一心。她说,这就是菲利普亲王想要的。她还说,她愿意原谅,并向前迈进。”

梅根刻意不出席菲利普葬礼 终曝真正原因

梅根(右)与菲立普亲王(左)2018年10月12日出席尤吉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婚礼的资料照。(达志图库/TGP)

虽然梅根仍可能在周六的葬礼前,搭机前往英国和哈利会合,但消息人士说,她的母亲“多莉雅(Doria)‘坚持’,怀孕时不要远行,从远方支持哈利就好。而多莉雅和哈利一样,都很保护梅根,不希望她拿自己的健康冒险。对梅根来说,目前压力是她最不需要的。”梅根的预产期在今年夏天,这是她第二胎,已知怀的是女儿。

此外,闺密还透露,梅根说,无论出不出席亲王的葬礼,都不会改变她和女王的关系。她说,女王了解她缺席的原因,也希望她为了小宝贝保持安全和健康。“梅根说,这是哈利和哥哥及爸爸修补关系的好机会。为了那点,她不必在场。”

哈利王子已经返回英国,而这是他2020年3月远走加拿大,后来迁居美国以来,第一次返乡。当然,这也是他1年多来首度有机会和父兄团聚,据说查尔斯王储很期待和儿子重聚。

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按照英国政府规定,要是哈利能提供新冠肺炎检测阴性证明,隔离时间就能从10天减半为5天。由于他和梅根在英国的住所浮若阁摩尔小别墅(Frogmore Cottage)已借给堂妹尤吉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夫妇居住,因此他将在诺丁罕郡小别墅(Nottingham Cottage)接受隔离检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俄提两证据控乌克兰 普京电视讲话誓血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6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7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