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朝鲜女兵惨况 遭上级凌辱一奇招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06-04 18:15:51  DailyN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朝鲜军第二军团直属的通讯大队第一中队发生了一件机密档遗失事件,导致整个军团进入紧急状态。

朝鲜女兵惨况 遭上级凌辱一奇招曝光

  2019年11月24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第5492部队女兵中队

  据DailyNK近日援引朝鲜内部部队消息人士指出,在5月22日下午,第二军团指挥部的直属通讯大队第一中队于进行换班交接之时,发生了一件“执勤日志”与“无线电密码”丢失事件。

  在无线电密码内有部队之间的无线电通讯暗号与频道等,因此军法中明确规定,在换班之时,执勤人员应按规定必须彻底交付好相关的秘密档。

  在事件发生之后,部队立刻找来换班前执勤的金某(女,18岁,列兵)进行调查,金某却相当坦白地表示,“撕碎且吞掉了文件”。

  若未调查清楚此事件,有可能必须更换全军的通讯网无线电密码,而让第二军团面临了史无前例的严重局势,所以一定要严肃调查整起事情的原委。

  金某于接受第二军团保卫部第四部的审讯之时,她十分坦白的理由,颇让人大感意外,她声称主要是为了报复班长裴某,才会犯下此行为。

  最后调查的焦转移至裴某身上,调查结果发现,裴某掠夺金某的物品似乎已经成了惯性。

  在一年半的时间内,裴某一直抢夺金某的日用品,其中包括了卫生巾、面霜、香皂、冬靴、鞋和背囊等物品,而给金某的却是陈旧的物品。

  据说,保卫部于调查中竟然发现金某的储物箱内,连可以换洗的内衣也都没有。若洗了一套内衣,因为无可以替换的内衣,以致仅能光着身上穿上军服。据了解,当时保卫部逮捕金某之时,她也没有穿内衣。

  经过调查后裴某的恶行就被揭露出来。她不只剥削了金某,也还夺取了其他士兵的物品,而拿去出售攒下了“转业基金”。

  事实被了解之后,第二军团政治部首先以虐待下属为由,并损坏上下平等原则的嫌疑,已将裴某降级为普通士兵了。

  金某则因为将部队的机密档用为个人报复的手段,而自无线通讯兵部队调至高射炮中队。

  由于金某坦白的事情真实可信,所以部队就决定继续使用原来的无线电密码。

  消息人士称,第二军团内部皆相当同情地说,都吞下了机密档,由此可见这名年轻的女士兵所遭受的凌辱,多么让人无法忍受啊。

  朝鲜女兵惨遭遇

  朝鲜军队规模是全球第4。但一名从朝鲜逃离出来的女兵李素妍(Lee So Yeon),她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时披露,她在当兵的那一段日子,时常听闻有许多女兵在服役期间,被军官强暴,但并没有人敢出面做证;也有许多女性因营养失调及压力因素,年纪轻轻就停经了。

  据《BBC》报道指出,李素妍忆及10年前服役的情形,她说,她在朝鲜服役长达10年之久,当时与20多名女性同袍住在同一间营房,屋内有着严重的汗臭味。因朝鲜女性从军,大多从事劳力工作,最痛苦的是洗澡不方便,因没有热水,水管直接接山泉水,有时还会流出青蛙和蛇等,相当可怕。

  李素妍透露,军中男女作息差不多,因女性体能较差,因此负责打扫环境和煮饭工作。女生入伍约半年左右,常会因为压力过大而停经,甚至还有年仅20岁女兵,因训练份量过重,致使2年无月经的情形。不过,却有不少女兵对停经的状况,感到相当开心,因环境恶劣,有月经反而会更麻烦。

  还有一位已退役的女兵白知恩(Jieun Baek)批指,女子在军中常遭受虐待,有多数女子曾遭性骚扰或性侵;李素妍自己也曾听过有人被性侵。但受害女兵多半不敢出面作证,以致性侵事件最后往往不了了之。

  今年41岁的李昭渊(Lee So Yeon),17岁就加入女兵行列,她回忆:“当时在军中,每人都有一个放制服的小抽屉,但上面要摆放2张照片,一张是金日成,另一张则是当时的领导人金正日。”

  李昭渊说:“在1990年代,朝鲜发生大饥荒,但军队保证一天能够吃到一餐,为了生存,她与其他上千名女性被这个条件诱惑而去当兵。她在2001年退伍,当时是28岁。”

  2008年,她因经济压力决定逃到韩国,但在中国边界就被抓到,坐了一年的牢,获释之后,她再度尝试游过图门江抵达中国,并在边界与帮助逃亡的人接触,在他们的安排之下,才从中国前往韩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