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新总统刚放完狠话,惨!美帝就给了个下马威

www.creaders.net | 2021-06-25 14:08:33  移光幻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曙光915:6月21日,号称强硬保守派的伊朗新总统莱希举行就任以来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明确表态,“不会”见败灯,以表明其保守派的强硬立场。

会上,莱希痛斥美国和欧盟违反了协议,要求美国解除所有制裁,重返伊核协议并全面履约。并且明确表示,伊朗的弹道导弹项目“没有商量余地”。“美国践踏了伊核协议,而欧洲没有履行他们的承诺。我向美国重申,你们必须解除对伊朗的所有制裁。回来履行你们的承诺。”

“我向美国政府提出的严肃建议是尽快重返伊核协议……展现他们的诚意。”莱希说, “伊朗人民对伊核协议没有美好的回忆。”

俗话说,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而没有实力的狠话同样是笑话。果然,莱西所谓强硬的话音刚落,数家伊朗官方新闻网在6月22日显示的信息说,他们已“被美国政府没收”,这形同美帝的某种形式的断网。显然,这也是给这位伊朗新总统的下马威。

新总统刚放完狠话,惨!美帝就给了个下马威

一些与伊朗有关联的网站2021年6月22日展示的信息说,“本网站被美国没收”

伊朗媒体证实几家与政府有关的新闻网站似乎被美国政府在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理由或解释的情况下“没收”。

一名FBI官员向美媒证实了没收行动,但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司法部星期二晚些时候或星期三早晨将发布声明,提供更多细节。

突然下线的网站包括伊朗国家电视台的英语新闻频道(Press TV)和阿拉伯语频道阿拉姆(Al Alam)以及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的马西拉(Al-Masirah)卫星新闻频道。

新总统刚放完狠话,惨!美帝就给了个下马威

Al-Masirah发布的声明承认被没收,并称将继续其使命,“以各种方式对抗美国和以色列针对我国的海盗行为”。

路透社报道说,该新闻频道迅速开始用新的域名运营一个网站。Press TV星期二也发推给出了该频道网站的新域名。国营的Press TV报道以伊朗领导人的视角过滤的国际新闻,经常批评美国和英国的外交政策。

去年10月,川普政府已经没收了92个域名,称这些域名“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非法用来”散布不实信息。

这波域名的被美帝“收缴”,波及也门伊拉克黎巴嫩等亲伊朗的势力,这说明,对伊朗的情况,拜登和川普一样了如指掌。

伊朗这位新总统可能不知道什么叫时移世易,有一点也许他们不明白,败家灯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左的总统,当然,他可能会对其他国家软,但不意味着对伊朗也会软,尤其在经过千缠百结的谈判依然收不到效果之后。白左被讥为圣母婊,但不意味着真是打左脸给右脸的圣母,事实上,白左的心狠手辣一丁点不比号称保守派的川普差,如果认为败灯这种混迹政坛50年的老油条只会和你打哈哈,那只能说你自己太蠢。看一看2020大选这些白左干了什么事,再想一想二战之后美国参加的历次战争究竟是白左还是白右发动的多,就能明白。

在2020大选各州审计结果到了紧关节要之际,如果公布的结果显示审计结果与所谓2020大选结果出现抵触,美国内部固然会掀起滔天巨浪,而这个时候败灯更需要通过外部行动来转移其被质疑的合法性声音,谁先撞上这个枪口,那只能说谁不长眼睛倒霉。

伊朗可能不明白的一点就是,你不是俄罗斯,你根本没有比肩美帝的核武库来讨价还价,碰到绣花枕头背了一肚子政治正确概念的奥黑,你当然可以枪指美帝大兵的脑袋让他们跪在船头,但如果川普之后败灯还学奥黑这一套,显然他自己就成了只能刻舟求剑的蠢货,败灯的合法性你可以质疑,但政治手腕和心狠手辣谁也不用怀疑。而且,奥黑那个村已经过了,再想找那个白吃白喝白嫖还送钱的奥黑,真没处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