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泽连斯基”逃跑了,“普京”帮的忙

www.creaders.net | 2022-03-24 22:46:49  井上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领导人长得相像,似乎也不错。他们有的模仿领导者的一举一动,慷慨陈词;有些人就做替身。靠模仿可以赚钱,靠做替身也能生存,但危险是一定的。但谁能想到,这些模仿者私下里是朋友。

" 乌总统 " 逃了," 普京 " 帮的忙

俄乌冲突后,不时曝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逃离基辅的消息,但是泽连斯基本人不断公开自录视频,证明自己与乌克兰民众一样保家为国。

然而本尊没逃,模仿者倒是先跑了。

以扮演、模仿泽连斯基一炮而红的乌兹别克斯坦演员伊萨巴耶夫,近期传出成功离开乌克兰,而有趣的是,逃离乌克兰竟是靠着 " 两位大人物 " 的帮忙,即普京的模仿者伯蓝和金正恩的模仿者霍华德。

                                                      伯蓝与伊萨巴耶夫

外型神似金正恩的霍华德曾以扮演这位领导人爆红;而伯蓝则是一位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模仿者,其脸型与五官与普京 80% 相像。

演员伊萨巴耶夫长相酷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早前他搭地铁时睡着,此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在亲朋好友的鼓励下,伊萨巴耶夫走上了模仿泽连斯基的演艺之路。

俄乌战争爆发后,乌克兰交通几乎瘫痪,知名澳大利亚籍模仿艺人霍华德马上联络了另一位同样也是模仿者的伯蓝,远在他国的两人想尽办法拯救困在乌克兰的伊萨巴耶夫。伯蓝通过在波兰边境的友人从中接应,伊萨巴耶夫最后才能随难民一同出境。

而有报道称,期间一名俄罗斯制片人曾给这位 " 泽连斯基 " 模仿者一个高薪的工作机会,称俄士兵会把他安全送到莫斯科,但他拒绝了。

网友称,很难想象三位 " 领导人 " 模仿者私底下的感情竟是如此融洽。网友看了直呼:" 这才是世界和平。"" 太喜欢了!"

                                             川普的模仿者约翰 · 迪多莫尼哥

川普模仿者没少赚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当选总统后就带火了他的模仿者。

据悉,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有一名叫约翰 · 迪多莫尼哥的男子,其长得和川普相似,而在川普是商业大亨的时候,他就开始模仿川普,在川普当选总统时,他已经模仿了 12 年,此前并无多少市场,但在川普当选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后,邀请他的人就络绎不绝,出席一场活动收费最高达 1 万美元,而他每月大约进账 4 万美元。

后来,迪多莫尼哥全职模仿川普,表演单口相声,甚至模仿川普辱骂来宾。

斯大林确实有替身

而苏联的领导者之一斯大林就有替身,达达耶夫就是其中之一。达达耶夫的真正名字叫加扎瓦特(加济),意为 " 信仰战士 ",他为纪念战争中牺牲的战友而改名叫弗利克斯。

年轻的加济长得非常像斯大林,他 1926 年出生于达吉斯坦的一个山村,很小就开始干活:放羊、学镀锡、制作首饰,但其有跳舞特长,战争期间,他进了第 132 师的文艺队。1943 年,肃反工作人员注意到了他 …… 几个穿便装的人二话没说,一架专机把他带到了莫斯科。

之后,特工们不断地训练他,最主要的是要模仿斯大林的动作、神态以及嗓音 …… 几个月后,加济真正做到了无论举止,还是神态,都和斯大林一模一样。

                                                    替身达达耶夫(左图)与斯大林

替身的工作通常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及时出现在需要的地点,以转移公众视线,比如离开克里姆林宫、乘车等。第二阶段则更为复杂:代替斯大林会见公众,比如接见党代表、观礼检阅等。达达耶夫成功地完成了每项任务。

在 1945 年体育工作者日这一天,达达耶夫站上了观礼台,向走过的运动员挥手致意。身旁的中央委员会同志没有一人发现这是替身。电视上经常播放这段长达 7 分钟的新闻影像,人们至今都以为台上是真正的斯大林。

达达耶夫称,由于斯大林很怕被刺杀,他有过 4 个替身。斯大林有替身的事,在 1996 年被解密。

普京对替身不屑一顾

目前,一些国家仍为领导者备有替身,但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使用替身不感兴趣。

2020 年 2 月,普京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为了他的安全考虑,在十几年前有人曾建议他使用替身,让其代替他参加不安全的活动,但被他拒绝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5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5 明天,重要官宣?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