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乌克兰核电站发生神秘事件 俄军离奇伤亡惊恐

www.creaders.net | 2022-07-19 17:57:4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报道:据称,在被占领的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站发生的一起神秘的 "无法解释的事件 "中,已经造成了俄罗斯士兵的伤亡。

核电站所在的埃涅尔戈达尔(Enerhodar)市的市长Dmytro Orlov说,该部队 "非常害怕,慌乱地跑来跑去",一些人现在在医院接受重症监护。

乌克兰核电站发生神秘事件 俄罗斯士兵伤亡

虽然普京的手下一直在使用该发电站来储存他们的武器,包括导弹系统,但突然发生这样事件的原因尚不清楚。

乌克兰核机构Energoatom主席周五(7月15日)彼得罗-科廷(Petro Kotin)警告说,现在局势 "极其紧张",有多达500名俄罗斯士兵控制着该地。

“占领者把他们的机械、武器带到那里,包括导弹系统,他们已经从那里炮击了第聂伯罗河( river Dnipro)的另一边和尼科波尔的领土,“

他说,”他们实际控制着周边地区,占领者的重型机械和装有武器和爆炸物的卡车仍在扎波罗热核电站。“

据Orlov市长说,有9名士兵被送往当地医院,伤势严重程度不一。

他说:”其中一人被送来时情况严重,已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有些人已经死亡,但我们目前无法说出他们的确切数字。“

他继续说:”他们非常害怕,在电站里惊慌失措地跑来跑去,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封锁了工厂的两班作业人员,没有换班。“

乌克兰核电站发生神秘事件 俄罗斯士兵伤亡

扎波罗热电厂创造了乌克兰约20%的电力,于3月4日被俄罗斯军队夺取。

此前,英国国防部称俄罗斯正越来越多地依靠 "罪犯和黑名单上的人 "来填补其前线部队的空白。

自普京入侵乌克兰以来,据信有5万名俄罗斯军队死亡、受伤或被俘,克里姆林宫已与雇佣兵公司瓦格纳集团签订合同,以提供士兵。

乌克兰核电站发生神秘事件 俄罗斯士兵伤亡

但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地区的战斗之后,即使是该集团的资源也在不断减少。虽然俄罗斯已经取得了领土收益,但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昨天(7月18日),英国国防部说:“战斗造成了重大伤亡。瓦格纳集团正在降低招募标准,雇佣罪犯和以前被列入黑名单的人,而对新兵的培训却非常有限。这极有可能影响到该组织未来的行动效力,并将降低其作为俄罗斯正规部队的道具的价值。”

此前,一段视频显示了一个凄凉的俄罗斯监狱的囚犯被招募参加普京在乌克兰的战争。

囚犯们被带到他们的监狱院子里,与瓦格纳私人军队签约,以增强莫斯科的战斗力。

来自俄罗斯贫困的阿迪格共和国监狱的约300名罪犯选择成为前线战士,以换取减刑和大赦。

由一名囚犯拍摄的视频显示,囚犯与瓦格纳公司的代表会面,该公司与俄罗斯国防部和联邦安全局密切合作。

乌克兰核电站发生神秘事件 俄罗斯士兵伤亡

批评者认为,招募囚犯作为 "前线炮灰 "是俄罗斯绝望的表现。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监狱权利组织gulagu.net,那是2022年7月7日在N1号监区。囚犯们正在等待与瓦格纳集团招募人员的谈话。大约300名囚犯同意前往。

在视频中,可以听到有声音咒骂:'F**k 地狱,这么多人。这个监狱有1350名罪犯,包括谋杀犯。 

乌克兰核电站发生神秘事件 俄罗斯士兵伤亡

参考链接: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1027351/Mystery-Russian-soldiers-killed-unexplained-incident-Ukrainian-nuclear-power-plant.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5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8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9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10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