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www.creaders.net | 2022-10-02 23:28:28  尘埃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9月30日,大鹅煞有介事地举办所谓的“新领土入俄条约签署仪式”,不怕被人耻笑地宣称顿涅斯克等四地成为自家领土的同一天,乌克兰方面也干了一件大事。

据相关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乌议长斯特凡丘克和乌总理什米加尔签署了乌克兰加入北约的申请。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乌克兰为什么会在大鹅举办上述“新领土入俄条约签署仪式”的同一天,申请加入北约?

明白人都知道,其主要原因大概率应该是,大鹅方面的某些做法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像个毫无底线的泼皮无赖般玩起了“核威胁”: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其实,在我看来,如果乌克兰单纯因为担心大鹅的核威胁,而急于加入北约——这就完全没必要了。

因为,北约及美帝等相关帼家,绝不会因为乌克兰不是北约的一份子,就对大鹅的核威胁(核讹诈)坐视不理的。

更不要说,当年乌克兰销毁自己从前苏联那里继承的大量战略核武器时,包括大鹅在内的美英法等几个大国,可是承诺过要给乌方提供保护的——尤其是当乌方遇到核威慑时。

而且,就算是出于道义、出于地缘症治、出于自己的利益,只要大鹅敢动用核武器,那么美帝及北约方面也会立即作出强烈反击的。

因为,大家都明白:

”核讹诈这事,若一次成功,就能次次成功。

然后,会有更多的国家会如乌克兰般,被“泼皮无赖之流”以相同的方式核讹诈;

然后,就算不是为了讹诈他国,就算只是为了自保,也会有越来有多的国家研发制造核武器...

然后,这个世界就彻底完蛋了,人类从地球消失的日子也不远了...“

然而,虽然任何一个热爱和平的人和帼家,都反对那种泼皮无赖式的核威胁、核讹诈。

但我们也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

因为,或仅仅为了维护一己私利、或是为了逃避战败后的惩罚;谁也不敢100%保证,会不会有那么一些丧心病狂的家伙,铤而走险地作出危害全世界和全人类的举动!

其实,对当前乌克兰申请加入北约一事,我是不抱什么希望的。

因为从《北大西洋公约》的条款来看,想要加入北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除了需要先加入“成员国行动计划”先行过度之外。

候选国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国防部长由文职人员担任;(2)同邻国没有领土争端;(3)境内没有外国军事基地;(4)武装力量结构和装备符合北约标准。

看到了吧,单单就“同邻国没有领土争端”这一条,当下的乌克兰就不满足加入北约的条件。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写到这里,我忍不住要批评一下某些喜欢带节奏、别有用心的家伙。

对当前乌克兰提出加入北约的申请,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表态说:

“目前,我们的观点是,我们支持乌克兰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实际、实地的方式给予乌克兰支持,布鲁塞尔的进程(乌克兰入盟流程)应该在不同的时间进行,”

实际上,美帝只是说乌克兰现在申请入北约的时机不成熟,并没有放弃乌克兰。

可却被某些狗东西故意带节奏地解读成,这是美帝及北约要放弃乌克兰的节奏。

事实上,不管是出于流程上的条件不足,还是其他原因。

在我看来,当前乌克兰不加入北约,要比加入北约更好。

为何我会有如此看法呢?

大家想想,如果当下轻易批准乌克兰成为北约的一分子,那不仅在法理上捆绑了北约及美帝。

更重要的是,可能还会扩大地区武装冲突的范围——甚至刺激某国的某些人狗急跳墙地引爆核弹、作出一些毫无人道的战争暴行。

与之相反,只要战争经费、武器弹药等实实在在的支持给到位,暂时不吸纳乌克兰的加入,可以让北约及美帝等国在行事上更加灵活便利。

那么美帝及北约到底给了乌克兰多少有力的支持呢?

近日,五角大楼公布了一份向乌克兰运送的、非常详细的武器装备清单。

清单显示,迄今为止,2022年美向乌提供的军事支持价值高达169亿美元。

提供了包括1400多枚“毒刺”防空导弹、8500多枚“标枪”反坦克导弹、700多架“弹簧刀”无人机,16套“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等武器装备。

其实,上面还仅仅只是美帝一家的支持力度,如果再考虑到北约及其他国家提供的支持,那就更多了。

如此一来,也就容易理解,乌克兰为何能在俄乌双方体量悬殊的情况下,将大鹅打到怀疑人生了!

然而,你以为上面那些支持已经够牛逼了吗?

非也。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就在我们国庆假期第一天的10月1日,也是大鹅举办“新领土入俄条约签署仪式”,采取让人不齿的手段将乌克兰领土据为己有之后的第二天,美国对乌克兰的租借法案正式生效。

今年5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对乌克兰的防御租借法案,通过该法案,将大大简化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以及其他必要资源的程序。

写到这里,我能猜到,肯定会有很多“乌拉”跳出来、说出类似下面这样的话:

“都怪美帝和北约不怀好意地在后面拱火,否则也不会造成那么大的损失、死伤那么的多人——这一切都应该让他们负责...”

对此,我们先不说美帝和北约对乌克兰的支持是否真的是不怀好意。

我就想问问某些鹅毛乌拉:

“难道全世界都无视国际规则、坐视独立主权国家乌克兰被入侵,才是正确的吗?

难道全世界都对世界和平、人类存续无动于衷、任由某国搞极度危险的核讹诈,才是正确的吗?......"

当然,这其中最关键的点是:

"某些人是否应该想想,如果大鹅是对的,那为什么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都站在了乌克兰一边?"

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想想也不过如此吧!

除非真有哪个丧心病狂之徒,连本国人民都不顾地悍然发动核战。

否则,按照目前俄乌之战态势看,胜利的天平是倾向乌克兰这一边的。

那对交战的另一方大鹅来说,如果其要想取得胜利要靠什么呢?

是高喊口号吗?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据相关媒体报道,昨天10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大帝,在莫斯科红场聚会之上,带领民众不断高呼”胜利将属于我们 乌拉“...

我不知道在现在战争中,是不是高呼几句口号就可以真的取得胜利;但我有一点我知道的是,鼓吹战争的人往往都是不上战场的人!

所以,我很好奇:

“广场上那些跟着高喊乌拉的人,他们中有多少是在战场上拼杀过的?又有几个是那些在战场上丢掉性命的俄军士兵的家属?”

如果说喊口号是为了做个高姿态、及鼓舞人心。

那当高喊“乌拉”的口号也会战败时,又该怎么办呢?

此时,相比之下,貌似比“口号”更具威力的“口炮”要上场了。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看到上述“更有利”的三个字,我不仅感叹:

“看来大鹅这是又要下一盘大旗——服了、服了,对这种如此牛逼的骚操作,真是不服不行啊!”

大家想想看,只要不怕被人笑话脸皮厚地放一句“嘴炮”,就能瞬间化解己方战术上的低能,甚至显得己方战略眼光十分高远——如此厉害,可不就是很牛逼吗?可不就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吗?

为了更好地体现其厉害之处,我迫切希望大鹅在战场上能让我像上面那样多服几次。

——如此以来,乌克兰离收复所有失地、取得全面胜利就不远了!

乌克兰可以暂不入北约,但大鹅“口嗨”更像笑话

注,在仅仅存活了不到27个小时后,前天的文章又被删了。

看过那篇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批判某些人无耻至极地想搞核讹诈的。

然而谁能想到,就这样也能被删。

整得好像只要删除我的一篇“阅读量不到5000,打赏人数不足30”的文章,就能...似的!

其实想想也没关系,我的文章你们可以随便删,作为一介草民我也不会去申诉。

但我可以告诉某些人:

“就算我穷到吃不上饭,我也不会为了流量和打赏,去写那种为侵略者洗地的文章!”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有人去坚守和弘扬的,就比如道义、良知和底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