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www.creaders.net | 2023-05-27 09:36:58  拉上窗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图:泽连斯基与G8-1们会谈 网络图片

广岛G7峰会落幕,受邀参加此次“G8-1”的外国政要很多,包括澳大利亚、韩国、巴西、印度、印尼和越南等,基本上中国周边的大国都去了。其中“网红”当属乌克兰,泽连斯基万里赴会,引起媒体广泛兴趣:他怎么去的?坐什么飞机?  

乌克兰正在抵抗侵略,现在进入了反攻期。当初看好“闪电战”的专家们,不知作何感想。泽连斯基近期密集出访,此次他参与G7就像当年委员长出访一样,身披抗战荣耀,侃侃而谈。但是在获得支援的同时,远赴会议也有风险……

风险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在泽连斯基领导下同仇敌忾,意志越来越坚硬。敌方早就想通过导弹或暗杀除掉他。无奈实力有限,近期导弹都被拦截,仿佛撞上了铁布衫。但如果在他出访的时候下手,或者在一些小国上空搞越界突袭,则还是“挺危险”的。

因此近期泽连斯基出访多半由邀请国安排空军专机,例如访问意大利使用了意大利空军的A319CJ要员专机,访问英国乘坐的是英国空军的C-17运输机。意大利和英国都是北约成员国,军队连保。普大帝不想被群殴的话,就不能开火。

法国在欧洲是负责任的大国,不是随便说说。因此泽连斯基参加此次G7峰会,使用的是法国空军的要员专机。从电视新闻可以看到,法国空军编号为F-UJCT的要员专机缓缓降落在广岛机场,泽连斯基穿着他那标志性的军绿色POLO衫,胡子拉碴地走下了舷梯。

F-UJCT是法国空军两架要员专机之一,是一架三手飞机,型号是A330-200,航程很远。飞行跟踪网站显示它5月19号一大早飞到波兰的热舒夫,然后经吉达直抵日本。有意思的是这段航程途经中国,当天上午他从约12000米高度进入云南,下午一点多飞离了上海。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图:近期多乘坐空军专机 网络图片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图:乘坐法国空军要员专机抵达日本 网络图片

外媒还说泽连斯基在空中看到了合肥,问是不是上海?这是有可能的,因为从航迹上看当时合肥市正位于左侧。如果他午饭后不太忙,有时间四处观望的话,正好可以看到。也许合肥市遍地的高楼吸引了他,希望他今后能来合肥做客,拉总代表郑总表示欢迎!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图:途经中国,看到合肥

泽连斯基在G7会议上受到热烈欢迎,许多国家同意出钱出枪,帮他打败侵略者。但他离开时的路径让人吃惊,没有再走合肥,而是走白令海峡和北极,从挪威经波罗的海回到了热舒夫——中途甚至擦着加里宁格勒和白俄罗斯领空,这毫无疑问在萨姆射程之内!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图:离开日本 网络图片

向东飞的这段航程虽然顺风,但路程很长,全程15小时30分钟,非常辛苦。为什么采取这条线路呢?有人说中国在压力下不再开放领空。但这个谣言站不住脚。因为中国是中立国,没有必要限制过境。主要原因还是这样飞更快,因为经吉达返回的话,总航程需要17个小时左右。

泽总大摇大摆去广岛,来回路线大不同....

图:大摇大摆回家

泽连斯基的行踪完整地显示在飞行跟踪软件上,敌人不可能不知道。但意外的是他们没有在堪察加动手,没有在白令海峡动手,没有在波罗的海动手,也没有在加里宁格勒动手。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泽连斯基一路飞回了波兰,回到了家——为啥呢?

当然也不因为别的,只因为飞机属于法国空军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明天,重要官宣?
7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