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母狮温柔帮宝宝梳毛 下秒画风突变吓哭游客

www.creaders.net | 2023-06-02 17:45:16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母狮温柔帮宝宝梳毛 下秒画风突变吓哭游客

母狮舔完孩子后开始撕扯啃咬自己孩子的头部,最后残忍地将小狮头首分离,吃掉小狮子的头之后将无头幼狮的尸体留在原地便迳自离去。 (取材自YouTube)

母爱喷发?一名游客在野生动物保护区拍下惊悚一幕,一隻母狮叼著狮子宝宝走在草原上,随即坐下来帮宝宝舔舐身体,母爱爆发的画面让游客直呼温馨,但没想到下一秒画风剧变,母狮轻轻含著狮子宝宝的头随即用力咀嚼撕扯,宝宝瞬间变成无头尸体被留在原地,戏剧性转折让不少游客吓傻。

YouTube频道“Latest Sightings”日前上传一段惊悚的影片,一名游客博姆(Klauss Bohmer)日前到非洲坦桑尼亚火山口附近恩戈罗恩戈罗保护区(Ngorongoro Crater)观光,他拍到一隻瘦弱的母狮脱离狮群,叼著宝宝在草原上走动,走了一段路后牠坐下来温柔的舔舐著自己的孩子并帮牠梳理毛发,母爱爆棚的模样让博姆不禁拿起相机录下这段温馨的画面。

没想到温馨的母子相处画面下一秒立刻变调,母狮理好孩子的毛发后,竟然换了一个姿势,将自己的前脚垫在孩子身下,张大嘴巴将小狮子的头部整个含住,博姆当下以为母狮只是想要逗弄小狮子,岂料母狮竟然开始撕扯啃咬自己孩子的头部,最后残忍地将小狮头首分离,吃掉小狮子的头之后将无头幼狮的尸体留在原地便迳自离去,彷彿什麽都没发生。

博姆跟同行游客看到这幕简直吓傻了,事后他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看到目瞪口呆,虽然当时觉得母狮抱著小狮的模样有点怪,但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虎毒食子”的惨况,“当时车上所有人都不敢讲话,安静到令人害怕”。其实狮子杀掉自己孩子的状况非常罕见,通常母狮都会尽可能保护自己的孩子,但在食物短缺或是族群压力过大的时候,母狮会将发育较弱的个体杀死。

一隻母狮叼著狮子宝宝走在草原上,随即坐下来帮宝宝舔舐身体,母爱爆发的画面让游客直...

一隻母狮叼著狮子宝宝走在草原上,随即坐下来帮宝宝舔舐身体,母爱爆发的画面让游客直呼温馨,但没想到下一秒画风剧变。 (取材自YouTube)

来源:Latest Sighting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4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5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5 明天,重要官宣?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