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www.creaders.net | 2023-06-07 23:10:39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乌军最近开始进行猛烈反攻,俄军也予以还击。   图 : 翻摄自军机图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 图:翻摄自腾讯网

自发生俄乌冲突以来,已超过了 460 天的时间,在卡霍夫卡的大坝被炸决堤后更看不见和平解决的迹象,相反这场纷争变得日益複杂,5 日乌军开始战略性试探俄军防线。俄罗斯国防部 6 日公布的最新战报显示,乌军派遣大约由 5 个旅级单位组成的敢死队兵分 3 路,向内斯库奇内西部的俄军前沿指挥所发动突袭,虽成功深入俄军防御阵地 500 多米。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于 6 月 5 日,南顿涅茨克方向遭遇乌兵突袭。乌军第 23、第 31 机步旅以及六个机步营和两个坦克营齐聚俄方 5 个阵地发起激烈攻势。乌军袭击的目标是俄军在此区域的薄弱位置。

俄罗斯国防部首席发言人科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表态称,即使乌军成功攻陷所谓“薄弱边缘”,在实战当中乌军却并未完成任务并未获得胜利。俄军不仅击败了乌军的大规模攻击,还消灭了 1500 馀名乌军官兵,摧毁 38 辆坦克以及 109 辆装甲车。

在大诺沃希尔卡方向,乌军进行了主要的突击,成功取得了 250-500 米左右的战术进展。

俄罗斯扎波罗热州控制区的主要领导人弗拉基米尔·罗戈夫(Vladimir Rogov)透露,乌克兰军队近日在该州境内的弗列米夫卡突出部向其作出了进攻行动。双方交火持续 8 小时有馀,最终由于俄罗斯军队的出色表现,打败了乌克兰军队。

而乌克兰目前并未开始全面进攻行动。罗戈夫表示乌克兰军队正在高强度的试探性磨炼中,以考察俄军是否具备反击能力。对于俄军而言,必须在乌军发动大规模反攻之前,找到乌军精锐集结的地方和弹药库所在位置,然后发动毁灭性袭击才能终止乌军反攻。

乌克兰军队此次突破俄军的第一道防线,并在该地区推进了 500 米至 3 公里左右的距离,同时还攻占了新达里夫卡和涅斯库赫涅等居民点。

从乌军的战报来看,俄军在顿涅茨克南部地区换防之后,不同防区的结合部出现了巨大的“防御漏洞”,乌军抓住机会取得巨大战果。

不久之前白宫国安会战略沟通协调官科比(John Kirby)刚刚对外宣称,乌军将在夏季发起反攻。 图:翻摄自腾讯网

但美国战争研究所 ( ISW ) 的每日战报显示,俄乌双方都有夸大其词的成分,因此目前战局发展到何种程度,只能根据当前的各种开源情报进行猜测分析。

可以看出的是,反俄武装席捲别尔哥罗德州,以及无人机对俄罗斯的袭击,都未能改变当前的基本战场态势。俄军不仅没有在巴赫姆特地区出现慌乱,反而在顿涅斯克东部展开新的攻势,阿瓦迪夫卡至马林卡一线遭遇俄军猛烈攻击,塞弗尔斯克也遭遇俄军袭扰。

据各方战报,乌军派出的 23 和 31 两个机械化旅,5 月时并没有参与巴赫姆特方向的作战行动,成为目前乌军可以使用的、为数不多的机动兵力。此时这支生力军在扎波罗热州与顿涅茨克州南部交界处发起突袭,并突破了俄军第一道防线,取得一定战果是可信的。

但此前乌军也曾在巴赫姆特周边攻占 20 平方公里的防区。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乌军进行反攻,俄军死守,双方死伤惨重。(乌军示意图)   图:翻摄自腾讯网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反普京的民兵组织在俄罗斯境内造成的混乱,   图:翻摄自腾讯网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一名乌克兰士兵向俄罗斯阵地发射迫击弹炮。   图:翻摄自腾讯网

乌军敢死队深夜直扑俄军指挥所 突进俄阵500米

乌克兰发动袭击后受损的顿涅茨克居民楼。   图:翻摄自腾讯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