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墙内热文: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

www.creaders.net | 2023-10-08 09:49:58  凤凰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本新闻编者注:以下新闻为墙内民众关于最新“巴以冲突”热传文章之一,比较有代表性地反映了中国大陆部分民众对中国外交、中美博弈、世界局势的态度、理解与价值观。

转载谨供读者阅评,与万维读者网观点无关。


以下为转载原文:

中国与叙利亚结交真是走的一步妙棋,绝对会成为美国在中东的肉中刺,让其疼痛抓痒,难以入眠。

近些年来,美国挑拨南海冲突,阻碍台湾回归。美国不断的挑衅,中国已经忍受的够久了。

这次中国准备反击美国,与叙利亚建立紧密合作,打击美国的棋子以色列。

这次中美之间的博弈会怎么样?中国有可能胜利吗?

这几年,中美关系一直是紧张的,不管是川普还是拜登都在对中国挑事。

台海问题上,美国一直支持台独,并一直向台湾运送武器,希望台湾军事实力提升,能够尽快独立。美国只是把台湾当成了操弄地缘战略和意识形态工具,用来反制大陆。

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中国有3方面突破

中国的台湾被美国趁机而入了,中国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对付美国。

美国一直想控制中东的石油,以色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以色列虽然位于中东,但是没有一丁点石油,还极度缺水。因此自身条件差。并且在建国初期的时候,还遭到了中东五国的围攻。这场战争断断续续了40年左右才消停。

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中国有3方面突破

由于与周围国家的关系不好,因此以色列急需与中东之外的国家打好关系,美国愿意伸出援手,支持以色列,以色列当然没有放过这次机会。都是各取所需。

以色列是美国安插在中东的重要武器,美国长期利用他不断的搅乱中东的浑水,破坏地区团结。因此以色列对于美国来说很重要。

这次中国对付美国也是在中东开始的,既然不能搅乱一池子水,那中国就让水面重新恢复平静。

首先是在中国不懈努力的调解下,伊朗和沙特这两个敌对的国家,消除了嫌隙,恢复了外交关系,让中东其他国家团结起来就是中国计划实施的良好开端。

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中国有3方面突破

然后中国又把目标放到了被美国挑拨内战并制裁的叙利亚上,雪中送炭效果最好。叙利亚也渴望支援和团结。

出于人道主义,在叙利亚遭受重大地震的时候,中国送物资捐款,在疫情的时候,还开设视频专家会诊。

这次,中国又打破美国制裁,邀请叙利亚总统一家人参观亚运会,就是在向全世界表明,叙利亚会体面的站起来,在各国的团结下,一定可以打破美国的制裁。

中国在叙利亚还会有三方面的突破。

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中国有3方面突破

第一个突破就是中国让叙利亚重新回到阿拉伯国家联盟,共同对抗以色列。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团结非常重要,以色列是世界上最小的超级大国,科技、军事、经济、文化走在世界的前列,重量级科技武器琳琅满目。

中东几个国家还与以色列是敌对状态,万一美国再次挑起战争,中东里面单独的国家是绝对没有和以色列抗衡的实力的。

所以,为了保持中东的和平,中东国家们联合起来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二个方面,中国的影响力会进入叙利亚,并不排除中国的防空系统也进入叙利亚。

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中国有3方面突破

还没有恢复经济的叙利亚目前还是被美国针对,因为这里石油丰富,叙利亚却没有强大的实力守护这些财富,因此美国一直对其虎视眈眈。前段时间又偷偷开采叙利亚油田。

叙利亚官方说,去年上半年每天开采8万多桶油,但是有6万多桶被美军支持的武装势力偷取。现在叙利亚民众一看见美军就心慌。

所以,中国有必要帮助叙利亚的防控力量提升,保护自身的权益,不被任何国家欺辱。

第三个方面,中国最好与叙利亚达成合作,为其经济基础建设。

你动我台海,我就动你以色列!中国有3方面突破

叙利亚经过内战后,很多方面都没有恢复起来,就遭遇到大地震了。基础设施都遭到破坏,百姓民不聊生。

这时候,如果基建狂魔中国去给叙利亚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一定可以使双方国家都受益。

同时出于安全考虑,中国也会派安保人员去保护这里的安全,带来希望与和平。

中国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只是为看保卫国家安全,守卫和平。美国这种霸权主义政策给太多国家带来战乱,使民众可不堪言,这是中国不忍心看到的。

为了世界民众少受战乱,中国必须采取这些措施,提防美国的进攻,中国的所作所为就是在像全世界表明,只要各个国家团结起来,任何邪恶的单边主义都将会消灭。和平与光明才是永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